2016年11月24日

郭富城與 Iron Man 感受香港

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漫威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之旅 - 由友邦呈獻」(Iron Man Experience - Presented by AIA) 將於 2017 年 1 月 11 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盛大開幕。早前 Iron Man 訪港,身為星級好友郭富城,親自接待 Iron Man 。二人於晚間出動,遊覽香港迷人景緻、乘坐歴史悠久的電車,郭富城更出動自家超級跑車與 Iron Man 以高速感受不一樣的香港。

香港迪士尼樂園發佈兩條「鐵甲奇俠⾶⾏之旅 - 由友邦呈獻」宣傳片,不如大家先睇睇影片。

片段1.
郭富城與 Iron Man 兩位超級巨星同樣擁有無數熱情粉絲,所以他們特別選擇晚間出動,欣賞⾹港瑰麗夜景,郭富城更特別出動他的超級跑⾞應約,與在天上⾶⾏的 Iron Man 齊以⾼速感受不⼀樣的⾹ 港。

片段2.
作為東道主,郭富城穿上唐裝,帶 Iron Man 到酒樓嘆茶,郭富城笑⾔因為 Iron Man 是「鐵甲奇 俠」,所以親⾃泡壼「鐵觀⾳」給對⽅品嚐,但想不到 Iron Man 也甚懂中國飲茶⽂化,當郭富城向他送上鐵觀⾳時,Iron Man 以⼿指敲枱,表⽰謝意,令郭富城也感到很驚訝。

⼆⼈自拍,以紀念這次會⾯。

兩條預告片內,插入了不少細節位。
設有世界最大「弦反應能源器」的史達工業亞洲總部「香港史達大樓」


郭富城的超級跑車車牌 "JAN 11" 即「鐵甲奇俠⾶⾏之旅」開幕日期 1 月 11 日

郭富成正收聽 HKDL (香港迪士尼樂園簡稱) 電台新聞報導

虛構刊物 Hong Kong Today 以「史達科技展」及 Iron Man 做封面

郭富城與 Iron Man 身處的茶樓,正是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的「廣場飯店」

郭富城表示:這次與 Iron Man 會⾯,對⽅個⼦⾼⼤,跟對⽅聊天就像跟好友在⼀起,很有親切感,也很有安全感,而且跟電影裡看到的⼀模⼀樣,不過現在卻站在我⾯前。他讓我感到很有安全感,可以保護我。Iron Man 充滿英雄感,讓我回想起⼩時候⾃⼰的英雄夢。

郭富城透露:「可能跟家庭教育有關係,⾃⼩已有⼀份英雄感,曾夢想當警察,雖然最終沒
有成為警察,但在電影裡演過警務處處長,也讓我⼀嘗英雄夢。」

有關⼆⼈暢遊⾹港及拍攝「鐵甲奇俠⾶⾏之旅」的⽚段,將於明⽇ (11⽉25⽇) 起於⾹港迪⼠尼樂園 Facebook 專⾴ 陸續發放,有興趣密切留意官方動態!

影片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