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大街週報: Issue 249 (2016.11.6-12)


本週一 (11.7) 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預告活動,由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作總監羅柏德 (Ted Robledo) 介紹「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遊樂設施,同時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宣佈遊樂設施將於 2017 年 1 月 11 日正式開幕。

活動上更舉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友邦 (AIA) 企業聯盟啟動儀式,友邦成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贊助商,同時亦為「史達科技展」部分珍貴展品提供全面保障,史達工業亞洲總部的員工保險服務亦由友邦提供。

了解更多資訊:全球迪士尼樂園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將於17年1月11日盛大開幕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預告活動當日,遊樂設施入口已展示出贊助商友邦 (AIA) 的商標。

城堡廣場上擺放出一棵小巧但精緻的聖誕樹,樹前置有米奇與米妮聖誕造型塑像,附有不同迪士尼朋友標籤的禮物盒,圍繞在樹下擺放,樹上更掛上多位迪士尼及彼思人物的掛飾,例如胡迪、毛毛、阿愁、朱迪等等,大家不妨在樹上看看能否找到喜歡的迪士尼人物。

小鎮廣場的花壇放上不同裝飾,包括有木馬、熊公仔及首次出現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胡桃夾子士兵裝飾。

睡公主城堡亦換上聖誕彩旗及掛上松果花環。

明日世界「史達科技店」內的體感遊戲「鐵甲奇俠模擬裝甲」(Become Iron Man) 加入出入口指示牌。

相關資訊文章: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 MARVEL 鐵甲奇俠主題商店搶先「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開業

「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的白金卡會員服務專櫃枱頭,加入「奇妙處處通」白金卡禮賓部三角牌。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主題商品陸續推出,商店採取限購措施,每位賓客最多每款限購5件有關系列商品。

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 兩個入口,擺出糖果屋造型商品重點展示桌,展示桌緊會散發濃濃糖果香氣,就算走出店外不遠的位置,仍然聞到香氣。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迪士尼小熊 Duffy* (Duffy the Disney Bears)
  • 角色源自:東京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SEA) 2005
*中文譯名:杜菲 (香港)、達菲 (內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