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天星小輪將開辦來往迪士尼碼旅遊航線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迪士尼碼頭自度假區開幕多年來一直未有任何渡輪航線來住碼頭,雖 2005 2007 年政府曾招標擬辦一條來往中環碼頭的航線,唯無公司入標導致流標。現時只間中有私人船隻停泊,2007 年因樂園活動而停泊過一艘中式帆船,碼頭亦吸引不少釣魚愛好者在碼頭邊上釣魚。
11 15 日,天星小輪舉行了「世星海港遊」(世星號) 觀光輪首航禮,計埋「天星維港遊」(輝星號),令海上遊觀光服務小輪增至 2 艘。

新海上遊觀光服務,擬加入來往尖沙及迪士尼碼頭的旅遊航線,最快於本月底至下月初正式啟航,冀每日載客量共逾 350 人次。

即將開辦來往尖沙咀及迪士尼碼頭的新航線將採取套票形式售票,每套約港幣$180,而航程初步擬定每早由尖沙咀天星碼頭出發,傍晚由迪士尼碼頭折返,途經海上中流作業區、同時遠眺青馬大橋及貨櫃碼頭等景點。

預計世星號的維港遊每張票售價約港幣$200,另亦提供婚禮等、旅行團、公司活動及其它租船服務。

「世星」輪由柴油發電機發電驅動電摩托驅動,合乎美國環保局第3型柴油機規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