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全新迎新活動「奇妙處處通」迪士尼「獎賞行」計劃

香港迪士尼樂園 2017 年 1 月 1 日起推出全新「奇妙處處通」迎新活動「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無論是新申請抑或續會會員,都可以參與這個全新獎賞計劃。於指定期間累積指定入園次數,即可獲得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徽章甚至獨家獎牌。

首先講解一下點先可以參與這個「獎賞行」計劃。

凡於 2017 年 1 月 1 日起新申請「奇妙處處通」,即可自發卡日起參與。而續會會員就要稍為注意!基於會員續會可以於到期日前兩個月辦理續會手續,但參與「獎賞行」計劃的日子是由會籍正式結束日 (即新一年會籍開始日) 起開始計算。

假設會籍於 2017 年 3 月 1 日完結,而續會手續已於 1 月 1 日至 2月 28 日期間完成辦理,這樣!「獎賞行」計劃的日子是由新一年會籍正式生效 (即 3 月 1 日) 起開始計算。

點樣先可以獲得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徽章及獨家獎牌?以下就為大家提供相關資訊。
禮品一: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徽章

於「獎賞行時段」首三個月內* 累積入園 3 次# 即可獲得。

*於新申請發卡日起或續會後會員正式到期日 (即新一年會籍開始日) 起 3 個月內計算。
#累積入園次數以每日一次作計算,一天內多次進出入樂園都只視作一次計算。

禮品二: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獎牌

於「獎賞行時段」(會籍一年有效期內) 累積入園 10 次# 即可獲得。

#累積入園次數以每日一次作計算,一天內多次進出入樂園都只視作一次計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