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大街週報: Issue 261 (2017.1.29-2.4)

位於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歌劇院」內的「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因人手不足,原先安排的 "白金卡禮賓部" 現已暫停服務,其檯頭上的三角牌亦已移走。

農曆年期間,樂園於幻想世界「夢想花園」迪士尼嘉年華亭台設置限時 Kids Zone,讓大小賓客製作迪士尼特色揮春!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度假區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即將開幕,現正增聘入手從事酒店相關工作。

奇妙禮品包推出第三輪,今次售價設定於港幣$198 / 袋。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迪士尼小熊杜菲* (Duffy The Disney Bear)
  • 角色源自:東京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SEA) 2005
*港譯:杜菲丨中、台譯:達菲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