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大街週報: Issue 262 (2017.2.5-2.11)

首架美食車到達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美食車會每兩星期調動,場地最多可容納兩架美食五。

迎樂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牌樓排放告示牌,引導賓客前往美食車位置。

探險世界「泰山樹屋」於 2 月 6 日至 5 月 12 日期間進行粉飾工程,基於樹屋暫停開於,連帶前往樹屋的木筏亦暫時停止接載賓客前往樹屋進行探險。

從木筏碼頭眺望樹屋現時情況,可見吊橋及附近位置再次築起棚架進行相關粉飾工序。

位置美國小鎮大街 Centennial Hall 偏廳收銀處前的 PANDORA 專櫃再度收起櫃臺。這一位置曾幾度擺設 PANDORA 專櫃。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7 ( Pin Trading Fun Day 2017) 宣傳摺頁已於樂園商店供賓客索取。本年度活動地點改為室內舉行,實際地點位於探險世界及灰熊山谷交界的「展藝館」舉行。

了解更多資訊:http://bit.ly/2pPzrSn

以春日園藝為主題的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 及貓畫家 Gelatoni 商品已陸續上架發售。

商品特集:http://bit.ly/2qFFiuz

同時多款花蛋節主題商品 (即復活節商品) 亦已陸續上架,當中與上圖同款大呎吋毛公仔開售首天已告售罄,當只不乏日本粉絲及各地代購人士入園爭相搶購。

商品特集:http://bit.ly/2qOpJ0X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米妮老鼠 (Minnie Mouse)
  • 角色源自:《瘋狂的飛機》(Plane Crazy) 1928
* Plane Crazy 是第一部米奇動畫短片,而為人知曉的 Steamboat Willie 則是第一部公開發佈的米奇有聲動畫短片。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