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影碟 4 月 5 日上市

《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影碟,將訂定於 4 月 5 日上市。除 DVD、Blu-ray 及 Blu-ray 3D 外,更推出 Blu-ray 2D + 3D + Bonus 3 碟鐵盒裝及以 K-2SO 做封面的 Blu-ray 3D + 2D + Bonus 限量珍藏外盒裝。


故事內容
《星球大戰》首部外傳大電影,揭開革命群英們的壯烈事蹟。為盜取帝國秘密武器「死星」的藍圖,六位各有背景的義士結集成軍,包括:矢志為至親復仇的少女珍 (菲莉絲  迪鍾斯 飾)、失明但身手非凡的武僧智刃 (甄子丹 飾)、重火力武裝戰士霸煞 (姜文 飾)、充滿急智的機師普狄 (列斯艾文 飾)、縱橫諜網的超級特工卡撒 (戴高路拿 飾),以及逗趣的「無間道」機械人 K-2SO (阿倫杜迪 飾) ……他們身先士卒鞠躬盡瘁,  拚死打出一場左右大局的硬仗!

影碟規格
BLU-RAY 3D
  • 語言:英語 DTS-HD Master Audio 7.1、國語、泰語
  •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7.1/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印尼文、馬來西亞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33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 DTS-HD Master Audio 7.1、國語、泰語
  •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7.1/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印尼文、馬來西亞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33 mins
藍光影碟特別收錄
  • The Stories
  • A Rogue Idea
  • Jyn:The Rebel
  • Cassian:The Spy
  • K-2SO:The Droid
  • Baze & Chirrut:Guardians Of The Whills
  • Bodhi & Saw:The Pilot & The Revolutionary
  • The Empire
  • Visions Of Hope:The Look Of Rogue One
  • The Princess & The Governor
  • Epilogue:The Story Continues
  • Rogue Connections
DVD (3區)
  • 語言:英語、泰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 / 國)、英文、馬來西亞文、泰文、印尼文、韓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14 mins
丹爺、姜文 加盟正義之師 鋤奸黨,救亂世!
 《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的故事,發生在系列第四集《星球大戰:新的希望  》(STAR WARS:A NEW HOPE) 之前,講述一班背景不同的英雄結集起來,冒死找出帝國秘密武器「死星」的藍圖,挑戰帝國的霸權!

劇情主線會由多位全新角色擔大旗,而最令香港影迷注目的,當然是邀得被喻為「宇宙最強」的國際武打巨星甄子丹參演,化身極具靈性的高僧智刃嚴 (Chirrut Îmwe),他雖然雙目失明,卻是位極為出色的鬥士,跟各具特長的夥伴聯手對抗奸黨,展開連場慘烈生死鬥!

提到智刃嚴一角,丹爺坦言原來角色本身並非雙目失明:「在了解整個故事後,我向導  演提議,如果把角色設定為盲人,不單更合乎劇情發展,也能令角色更獨特更禪!結果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提議。」而在構思角色的武打場面時,丹爺更靈機一觸:「盲人當然  要有支盲公竹!可以讓他當武器之餘,又能令角色形象更加鮮明立體!」

就連監製 Allison Shearmur 也大讚:「甄子丹跟他的角色一樣,很有智慧又相當幽默。他很有藝術細胞,透過他的演繹能讓我們更了解智刃,他們同樣優雅、具英雄氣慨及高尚品格。」

至於在國內外影展多次奪得「最佳男演員獎」、近年演而優則導的姜文,則在戲中飾演霸煞馬斯 (Baze Malbus),他是位不折不扣的行動派戰士,是智刃從小一起長大的摯友。姜文不愧為中國實力派巨星,完美地演繹了這個跟智刃相輔相成的角色,他指出:「霸煞是一個好人,非常誠實,而且對好友智刃十分忠誠;智刃的朋友,就是他的朋友。」

永遠的公主殿下  永遠懷念 嘉莉菲莎
對《星戰》擁躉來說,另一個最引人注目的新角色,就是來自帝國的「黑兵」(Death  Troopers),他們誓死效忠奸角寇力主管(Director Orson Krennic),凶狠度比起「風暴兵  」(Stormtroopers) 有過之而無不及!

至於 R2-D2、C-3PO、黑武士和莉亞公主等幾位經典要角,亦會以充滿驚喜的方式登場,將《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和《星球大戰:新的希望》兩組劇情無瑕連接,把影迷  看得滾瓜爛熟的重點情節,從另一個角度進行補完。

雖然,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菲莎 (Carrie Fisher),已在去年 12 月離開了我們,但透過 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 (由佐治魯卡斯 George Lucas 創立之電影特效公司) 高端的表情捕捉技術,她那臣服全球 40 載的美貌與倩影,都得以在《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  中高度重現,讓這位永遠年青漂亮的銀幕女神,於萬千影迷心中留下更多美好印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