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地道、惹味及特色小食

即日至 4 月底前,明日世界「彗星餐廳」由下午 2 時起,三個廚房分別發售香港地道小食、惹味小食以及特色小食,包括煎釀三寶、碗仔翅、串燒及關東煮,另可選購特飲蜜桃配百香果爆珠。

當中小報推介串燒及關東煮!

「地道小食」
煎釀三寶丨HK$48丨可選 6 件炸物

大家可在此廚房品嚐到香港地道小食之一的煎釀三寶,從 7 款小食中任意選擇 6 件。

7 款小食包括:魚肉紅腸、魚肉茄子、魚肉青椒、魚蛋蝦肉棒、八爪魚丸

「惹美小食」串燒配沙爹醬丨HK$48丨可選 4 串
小報推介!

大家可從 5 款串燒任選 4 串,配合沙爹醬一齊食非常之夾,其中若選擇魷魚串燒,就一定要點醬,因為本身魷魚沒有什麼味道。

5 款串燒包括:牛肉、豬肉、雞肉、魷魚、雞肉腸


「特色小食」

此廚房提供熱辣關東煮及香港地道碗仔翅。

關東煮丨HK$48
小報推介!

關東煮是至滿足胃口,皆因份量非常足料,每份均有 9 件食物;黑薯糕 (蒟蒻)、魔芋絲、五支竹輪、嗚門卷、油揚腐皮、白蘿蔔、日式魚餅、蛋、米奇甘芛片。

碗仔翅丨HK$48

看似普通售價足以在市面食到兩碗的碗仔翅,其實樂園所選用的魚肉食材,加入了果皮,味道亦非常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