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LEGO《美女與野獸》 城堡聳立朗豪坊,買迪士尼 LEGO 送你限量版「魔法玫瑰」!

即日至 3 月 31 日,朗豪坊舉行 LEGO.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焦點展品是一座巨型細緻還原度極高的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LEGO 城堡。同場更特設 LEGO.迪士尼 Pop-up Store,發售各款迪士尼、MArvel 及星球大戰 LEGO 產品,其中今天首發的 BrickHeadz《美女與野獸》系列更只限於 Pop-up Store 獨家發售。

會場正中就是今次展覽的焦點,高 2.2 米的 LEGO《美女與野獸》城堡,是由英國樂高藝術家 Kevin Hall 以 50 萬塊 LEGO 顆粒,花了半年時間參照動畫版的城堡砌成,淨是宴會廳上的穹頂已經用上 4 萬塊 LEGO 顆粒。

這座 LEGO《美女與野獸》城堡是首次於亞洲展出,Kevin 更親自到港於朗豪坊為城堡進行組裝工程,無論你是 LEGO 抑或迪士尼粉絲都要到場觀摩一下!

話明還原度極高,無論是城堡外型至屋簷上的獸像及天使等都一一以顆粒呈現出來。

就連送走貝兒父親的馬車亦神級還原。

Kevin 更在花園上加上全新的 BrickHeadz 貝兒與野獸,為花園增添上一些萌意。


城堡不單有外表,就連內裏都有野睇!更重現動畫內經典場景。分別是,野獸於西廂房間凝視魔法玫瑰的一幕,細看野獸背後更掛有他的肖像油畫,連抓痕都有埋。而另一經典場景位於宴會廳內,內部建築以至吊燈都跟動畫內一模一樣,貝兒與野獸於設有旋轉裝置的宴會廳及柔和 LED 燈下翩翩起舞,盧米亞、葛士華以及羽毛掃都在一旁靜看 (此時播返首 "Beauty and the Beast" 就由適合不過)。

整個展覽雖然不是太多東西看,但就每件都非常令人讚嘆,就好似城堡旁邊這幅以 2 萬多塊 LEGO 顆粒砌成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標誌的馬賽克拼畫。

另外,Kevin 特意趕製了蠟燭台 - 盧米亞 LEGO 模型,以 1,250 塊顆粒,花 20 小時砌成,成品現於朗豪坊首次展出。

在盧米亞 LEGO 模型對面的展品是,將於 3 月 16 日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內的魔法玫瑰及晶瑩剔透的玻璃罩 (襯最後一片花瓣掉下前把握時間拍照)。

LEGO.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詳情:
  • 日期:2017 年 3 月 4 日至 31 日
  •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11 時
  • 地點: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
關於 Kevin Hall:來自英國的 Kevin Hall 是一位樂高藝術家【LEGO Brick Artist】,運用其近 30 年的平面設計和拼砌 LEGO 模型的經驗,設計及創作了很多令人驚嘆的 LEGO 作品。Kevin 曾參與多個國際知名 LEGO 設計項目,包括利用 15 萬塊 LEGO 顆粒砌成的「杜拜樂高樂園」;以 10 萬塊 LEGO 建成的 17 世紀德國啤酒廠 Sunner im Walfishr;以及運用 15 萬塊 LEGO、高 3.1 米的世界最大杜拜國旗等。

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 Pop-up Store 就位於展覽會場後,發售迪士尼公主、Marvel 及星戰系列 LEGO 產品,BrickHeadz Marvel《復仇者聯盟》及《美女與野獸》系列亦於會場內有售 (DC 系列就要上去 LEGO Certified Store 先有)。

另於期間限定店消費滿港幣$800 可免費換領由 Kevin Hall 設計的限量版「LEGO 魔法玫瑰」一套。

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店:
  • 日期:2017 年 3 月 4 日至 31 日
  •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11 時
  • 地點: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
期間限定店亦同步發售 BrickHeadz 系列,但只限 4 款 Marvel《復仇者聯盟》及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的《美女與野獸》貝兒及野獸,售價港幣$119 / 款。

同時購買 BrickHeadz 系列角色,將獲得換領卡乙張,並將得到相應購買相應角色之印花乙個,集齊首發系列所有角色的印花,更可免費獲贈亞洲區獨家的限量版展覽級 LEGO BrickHeadz 白色堡壘座台乙個。

*換領者必須集齊所有角色之印花;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為慶祝 LEGO BrickHeadz 系列首度登陸香港,凡於 LEGO Certified Store 一次性購買任何四款 LEGO BrickHeadz 系列角色,即可免費獲贈限量圈型彩色陳列座台一套 (共四個)。

*以單一發票之淨值計算,並且需要購買不同角色;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同場更展出 LEGO 迪士尼城堡及迪士尼公主系列。

展覽舉行期間,將舉行精彩活動及工作坊,詳情如下。

聲音暢遊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城堡:
  • 日       期:2017 年 3 月 11 日 (星期六)
  • 時       間:下午 2 時
  • 地       點: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
  • 表演單位:Robynn & Kendy
圖片來源:LEGO Certified Store HK @FB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迷你版城堡工作坊:
  • 日       期:2017 年 3 月 8 日至 29 日 (逢星期三、五及六)
  • 時       間:下午 3 時至晚上 9 時
  • 地       點:朗豪坊 12 樓 LEGO Certified Store
  • 參加辦法:拍攝及上傳任何 LEGO.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的相片,並分享至社交平台,同時 Hashtag #LEGOHK #LCSHK #BeautyandtheBeast 並 @legocertifiedstorehk_kidsland,即可免費參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圖片來源:LEGO@FB
LEGO「魔法玫瑰」換領詳情:
  • 日       期:2017 年 3 月 4 日至 17 日
  • 時       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11 時
  • 地       點: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
  • 換領方法:於 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店內即日消費滿港幣$800 (BrickHeadz 系列除外),可免費換領由英國樂高藝術家 Kevin Hall 設計的限量 400 套的「LEGO 魔法玫瑰」。每人每張單一發票可換領一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