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大街週報: Issue 264 (2017.2.19-25)


首兩部美食車的兩週營運期已完結,在迎樂路位置,池記美食車已率先於營運點做前期準備。

美食車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http://bit.ly/2q4xlMS

幻想世界的爆谷車正進行粉飾當中,售賣點亦暫時停止營運。賓客可於明日世界及睡公主城堡旁的售賣點購買新鮮即製爆谷。

賓客現可於「小熊維尼精品店」選購 D-Tech 手機套及水樽,並提供免費名字列印服務。

美國小鎮大街「奇趣店」店東收藏的珍品模擬小屋 Miniature House 已遷往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一樓「皇室會客廳」外。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朱迪 (Judy Hopps)
  • 角色源自:《優獸大都會》 (Zootopia) 2016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