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LEGO 推大頭仔 BrickHeadz 系列

LEGO 推出 BrickHeadz 系列,這系列是樂高首次利用積木拼砌出電影角色,由迪士尼城堡的設計師 Marcos Bessa 親自操刀設計。雖然市面上不難找到大頭化的積木公仔,但大多都以微型積木以及繁複的拼砌過程,而 LEGO 今次推出的這個系列,就相對容易砌出。

首系列一口氣推出 12 款積木人偶,角色分別來自三大電影巨頭 DISNEY、MARVEL 及 DC,當中有本月大熱的《美女與野獸》貝兒及野獸,兩款更只限於旺角朗豪坊 4 樓的 LEGO ∙ 迪士尼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 (3月4日起),另外更有將於 5 月上映的《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兩位主角積克船長及 Captain Armando Salazar,其餘有《復仇者聯盟》系列 (4款) 及《蝙蝠俠》系列 (4款)。

每款 BrickHeadz 都經精心設計,每個角色的細節位一一做足,例如貝兒一身黃色裙子,小馬尾及手上的玫瑰花都打造得惟妙惟肖,鐵甲奇俠心口亦印有為人所認識的弦反應能源器,蝙蝠俠一對夜光眼睛、小丑一身骷髏西裝打扮等......... 當中蝙蝠俠系列更以全新《樂高蝙蝠俠電影》的造型登場。

迪士尼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中當然少不了男主角 - 野獸,野獸造型的 LEGO BrickHeadz 亦會與貝兒一併推出。參照野獸獨有的端莊服裝、鬃毛和雄角,設計師利用樂高顆粒把雄壯的野獸可愛化,變得剛柔並重。

LEGO BrickHeadz 今次亦特別推出迪士尼童話浪漫人物系列 - 貝兒樂高參考迪士尼動畫故事《美女與野獸》,拼砌出標誌性細節,當中包括貝兒亮 麗的頭髮、絲帶和耳環,還有手持的玫瑰,不論在任何場合作為擺設都會為整個環境增添浪漫氣氛。


《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積克船長、Captain Armando Salazar
 
LEGO BrickHeadz IRONMAN 加入了多個標誌性細節,如:印有弦反應能源器和面具的配件。

LEGO BrickHeadz CAPTAIN AMERICA 中獨有的標誌性配件包括:印有 “A” 字母的頭飾和手握著的盾牌。

復仇者聯盟中的女英雄亦會加入戰 團,LEGO 黑寡婦標誌性配件包括:兩個可拆卸的警棍和黑色服裝。
這款 LEGO BrickHeadz 變形俠醫的標誌性細節包括:強壯的左右臂和印有肌肉線條的配件。


LEGO BrickHeadz 特別推出《LEGO 蝙蝠俠英雄傳》版本的蝙蝠俠讓一眾  粉絲收藏!產品中特別加入不少蝙蝠俠標誌性物品,例如:最搶眼的一對夜光眼睛、蝙蝠戰衣、蝙蝠鏢和腰帶裝備。

LEGO BrickHeadz 蝙蝠女設計亦是採用《LEGO 蝙蝠俠英雄傳》電影版作為藍本,並特別選用較深膚色和一身紫黃配色造型,以及具標誌性的黃色蝙蝠鏢等。

《LEGO蝙蝠俠英雄傳》電影中的小丑將以 BrickHeadz 形象示人!綠色頭髮搭上白色膚色,獨有的小嘴配件,配以黃色紫色的骷髏西裝打扮,所有小丑的細節都利用樂高顆粒拼出,活靈活現。

形象可愛的 LEGO BrickHeadz 羅賓同樣是採用電影《LEGO 蝙蝠俠英雄傳》中的角色造型,產品特別之處是設計師利用黑色救生圈配件,拼砌出最能代表 羅賓的大眼鏡。

關於 LEGO Brickheadz
  • 每款 LEGO BrickHeadz 模型都備有獨立的底板,底板上均印有產品推出編號和 LEGO BrickHeadz 圖案的樂高顆粒
  • 每款 LEGO BrickHeadz 模型在沒有底板下高約 7cm
  • 底板尺寸約 4 x 4cm,而高度則約 1cm
產品發售資料:

美女與野獸系列 (共2款)
  • 發售日期:3 月 4 日起
  • 發售地點:旺角朗豪坊 4 樓 LEGO ∙ 迪士尼期間限定店 (獨家發售)
  • 售       價港幣$119 / 款
復仇者聯盟系列 (共4款)
  • 發售日期:3 月 4 日起
  • 發售地點:
    • 旺角朗豪坊 4 樓 LEGO ∙ 迪士尼期間限定店 
    • LEGO Certified Store
  • 售       價港幣$119 / 款
蝙蝠俠系列 (共4款)
  • 發售日期:3 月 11 日起
  • 發售地點:LEGO Certified Store
  • 售       價港幣$119 / 款 
加勒比海盜系列 (共2款)
  • 發售日期:約 4 月初
  • 發售地點:LEGO Certified Store
  • 售       價港幣$119 / 款 
為慶祝 LEGO BrickHeadz 系列首度登陸香港,凡於 LEGO Certified Store 一次性購買任何四款 LEGO BrickHeadz 系列角色*,即可免費獲贈限量圈型彩色陳列座台一套 (共四個)。

*以單一發票之淨值計算,並且需要購買不同角色;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同時購買 LEGO BrickHeadz 系列角色,將獲得換領卡乙張,並將得到相應購買相應角色之印花乙個,集齊首發系列所有角色的印花,更可免費獲贈亞洲區獨家的限量版展覽級 LEGO BrickHeadz 白色堡壘座台乙個。

*換領者必須集齊所有角色之印花;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資料來源:LEG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