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朗豪坊 X LEGO®《美女與野獸》城堡亞洲首展

3 月 16 日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將會上映,不過香港似乎未發現有什麼特別展覽。不過朗豪坊再度與 LEGO® 合作,於 3 月 4 日至 31 日期間,於 4 樓通天廣場展由出英國樂高®藝術家 Kevin Hall 以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為創作藍本,設計出超精緻 LEGO® 野獸城堡,而且更是亞洲首次展出。城堡高 2.2 米,以 50 萬塊顆粒,花了半年時間砌成這座宏偉壯觀的城堡,單是舞廳的圓拱形屋頂已用了 4 萬塊顆粒,認真利害。


城堡不單只有外表,裡面亦非常細緻,其中舞廳就設有旋轉舞池及 LED 吊燈,讓大家重温貝兒與野獸翩翩起舞的經典場面。

同場更設有 LEGO® pop-up store,會全港獨家首賣 LEGO® Brickheadz《美女與野獸》系列及其他 Disney 系列 LEGO® 產品,迪士尼及 LEGO® 粉絲記得去捧捧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