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首部可口可樂汽水機「碧林奇樂由 Coca-Cola 呈獻」登場

早前探險世界「布教授商店」對開位置一直圍封多月,並貼上 "冰凍售賣點" 即將營業告示。

日前有關位置已經解封,原來是添置了一部特製自動飲品售賣機「碧林奇樂由 Coca-Cola 呈獻」(Tiki Treats presented by Coca-Cola)。

而幻想工程師亦特別為猶如藝術品般的機器創造了一個故事。話說!「碧林餐廳」店主一家懷著熱情好客的精神,招待來到「探險世界」的探索家。其中一位探索家為了答謝店主的盛情款待,把一座帶有神奇魔法的奇妙雕塑送給他。

店主把這座刻有毛利圖案的雕塑放於「碧林餐廳」旁,讓它守護來自世界各地的探索家。奇妙雕塑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為各位探索家提供當地視為新奇的可口可樂飲品,讓他們於滿載驚喜的探險之旅歇息時享用。

「碧林奇樂」一共有五款可口可樂旗下產品供應,分別有原味可口可樂、零系可口可樂、雪碧、Fuze Tea 檸檬茶及水動邊,全統一以港幣$32/枝發售,非常乸利。售賣機可使用硬幣或八達通付款,但八達通讀卡器位置非常顯眼,現場觀察了一段時間,幫襯的賓客不多,且大多因散銀不足而放棄購買。

設計配合探險世界主題而製造,機身亦加上不少部族圖騰木雕及可口可樂細節,包括飄動絲帶標誌及經典弧形玻璃瓶。

每隔一段時間機頂 Tiki God 就會左右拎頭,睇仔碌碌,並會發聲,而付款選購飲品後更會有噴水效果 (見下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