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大街週報: Issue 268 (2017.3.26-4.1)

「奇妙處處通」會員珍藏版高飛「花蛋」徽章已於 4 月 1 日至 7 日換受換領中。(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樂園推出全新迪士尼小熊 Duffy and ShellieMay 汽車用品系列,現有太陽擋及頸枕可供選購。

商品特集:http://bit.ly/2pgsdqh

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朋友商品系列再有新款產品上架,可登入以下連結瀏覽最新產品登入以下連結瀏覽更新產品圖片。

商品特集:http://bit.ly/2pxDeRD

迪士尼小熊 Duffy 都有不段時間沒有新裝於樂園上架,近日終於有新裝上架,不過其造型令不少粉絲摸不著頭腦,其實是來自迪士尼經典動畫《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 當中的流氓。

徽章帶掛扣是收集徽章愛好者不可少的飾品,近日就有一款 Tsum Tsum 掛扣讓粉絲轉轉款。

來自 Pixar《太空奇兵威.E》(WALL-E) 的兩位主角,威E及伊芙 Tsum Tsum 公仔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上架。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葛士華 (Cogsworth)
  • 角色源自:《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1991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