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啟動一整月奇妙一週年慶典活動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日 (5.19) 宣佈,自 2016 年 6 月開幕起僅 11 個月,上海迪士尼樂園已於近日迎接第 1000 萬位賓客。標誌著上海迪士尼樂園成為中國最受歡迎主題樂園。樂園以「原汁原味迪士尼,別具一格中國風」為元素,為來自中國及世界各地的賓客提供,獨特迪士尼體驗。

度假區同時宣佈將於 6 月 16 日,即度假區一週年當日起啟動為期一個月的「奇妙一週年」慶典活動,屆時樂園將會有特別慶典裝飾及豐富餐飲美食,以及已陸續發售的「奇妙一週年」限時發售商品。

自 5 月 24 日,度假區已透過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社交平台讓賓客分享在度假區開幕一年來留下的奇妙回憶,參與分享的賓客有機會被選中成為嘉賓參與「奇妙一週年」開幕慶典。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 (Philippe Gas) 表示:「對於已經接待了超過1000 萬名賓客,我們感到無比興奮,並感激每一位賓客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度假區與日俱增的受歡迎程度和極高的賓客滿意度使我們對樂園景點和娛樂演出需求的持續增長以及對中國旅遊市場的蓬勃發展充滿信心。我們非常期待與為度假區的成功做出貢獻的合作夥伴、賓客以及演職人員等共同慶祝盛大開幕一週年。」

而興建中的「玩具總動園」園區,預計於 2018 年開幕。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