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奇妙一週年」晚間城堡回顧精彩一年

每個迪士尼樂園都依照傳統,於一週年舉行首個樂園週年慶祝活動,之後就會每 5、10、15 週年如此類推舉行大型慶祝活動。今日 (6月16日) 正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及上海迪士尼樂園一週年的大日子,週年主題為「奇妙一週年」樂園都已經佈置了週年裝飾及發售限時紀念商品,年內更已接待超過 1,100 萬位賓客。

華特迪士尼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羅伯特·艾格(Bob Iger)表示:「今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所有幫助實現這一偉大夢想的人們共同慶祝度假區的一週年。我們非常感謝來自中國的賓客、演藝人員和所有夥伴,共同使這個獨特的度假目的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開幕至今,上海迪士尼樂園已經迎接了超過 1,100 萬名遊客,我們期待在未來歡迎更多遊客的到來。」

今早上海迪士尼樂園舉行了特別開門儀式慶祝活動,受邀的賓客與演藝人員及一眾迪士尼朋友,以樂園正門鐘樓為背景拍攝大合照。

重點慶祝儀式將在晚上於「奇幻童話城堡」前舉行。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幸運許願燈籠將會冉冉升到上空。城堡牆上將投射賓客分享的奇妙回憶短片及照片,普伴隨《當你對着星星許願》中文版歌曲呈現,共同回這座「原汁原味迪士尼,別具一格中國風」的迪士尼度假區精彩滿滿的第一年。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