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大街週報: Issue 278 (2017.6.4-10)

迎樂路已掛起本年度大型夏日活動「Marvel 夏日起級英雄」旗幟,如欲觀看其餘超級英雄主題旗幟,可登入以下連結閱覽。

詳細資訊:Marvel 超級英雄旗幟現身迎樂路

美國小鎮大街歌劇院內的「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休息區正式命名為「動畫藝術展廳」(Art of Animation Lounge),並已於入口位置加入展廳牌子。

本週跟進一下睡公主城堡的擴建前期工程,從現場所見,有關勘探機械已經移離,勘探工程已完成。

詳細資訊:睡公主城堡擴建工程概況 (170610)

全新版面「奇妙處處通」會員專頁已經登場,其實只係將原有網站整合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官網,大家應該已經陸續收到電郵通知。會員須要重新登記先可以使用會員專頁,除保持提供各項資訊外,更增設迪士尼「獎賞行」計劃已累積入園紀錄,咁就可以睇到自己入了幾多次然後換領獎賞,同時新專頁可以將親朋好友會員卡加入到一個帳戶統一管理,非常適合一家大小的會員家庭。

詳細資訊:全新「奇妙處處通」會員專頁登場

個人化筆記本套裝正以 8 折速銷,有關售價可向商店查詢。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內的迪士尼徽章交換站正展示《扮嘢小魔星》(Lilo & Stitch)) 15 週年紀念徽章。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高飛 (Goofy)
  • 角色源自:《米奇的時事諷刺劇》(Mickey's Revue) 193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