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大街週報: Issue 283 (2017.7.9-15)

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新朋友 StellaLou,出道不足半年就已經極速引入香港迪士尼樂園,一系列產品率先於本週六 (7月15日) 在美國小鎮大街上的小鎮影院 :「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商店發售。

為了讓賓客對新迪士尼朋友有所認識,貨架跟以住其餘幾位 Duffy 朋友仔一樣,設有故事介紹牌,訴說 Duffy 與 StellaLou 相識經過。

熱門野自然搶手,有見及此,樂園限制每位賓客只限購買最多 5 件同款 StellaLou 產品。

本週另一日本大熱產品 Disney ufufy 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這是繼 Tsum Tsum 開始後,另一萌化迪士尼毛公仔產品,自 2016 年底於日本 Disney Store 開始發售。可愛軟棉棉造型,標準尺寸毛公仔更帶有蘋果花香味,另有其他尺寸及套裝以供選購。

詳細資訊:日本人氣 Disney ufufy 公仔初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2 週年商品重點展示桌,加上名牌型裝飾,上面飾有度假區 12 週年標誌。

商品特集:https://goo.gl/YCAQFu

探險世界的「碧林奇樂」汽水售賣機旁加設宣傳告示牌。

「碧林奇樂」的提取處出現損毀。

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冰凍雪條售賣點,新增以紙包飲品為包裝設計的飲料車及包裝帶美式經典風的雪糕櫃。

香港迪士尼樂園引入 Bless 冷壓果汁,分別有富士蘋果汁及梨汁選擇,售價每枝港幣$32,於樂園餐廳及戶外小食售賣點有售,另於餐廳選購套餐,更可加港幣$14 轉配冷壓果汁一枝。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雷神托爾 (Thor)
  • 角色源自:Journey into Mystery #83 (1962)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