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五位型格藝人為 Marvel 10K Weekend 2017 拍攝宣傳影片

連詩雅、鄭融、梁諾妍及 Dear Jane 的黃天翱與伍漢邦日前換上一身 Marvel 超級英雄裝扮,化身成美國隊長、雷神托爾、蜘蛛俠及鷹眼,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拍攝「Marvel 10K Weekend 2017 -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全力支持」宣傳片,現已上載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官方 Facebook 專頁播放中。

五位正積極備戰參與雷神托爾 5 公里跑賽事,當中連詩雅、鄭融及梁諾妍更是第二年參與,她們都一致表示上年在樂園的跑步體驗很難忘,尤其可以一邊跑一路有迪士尼朋友在沿途打氣。今年賽事首度以 Marvel 為主題,更令她們期待。她們亦畀貼士各位,讓大家在整個跑步體驗變得更加有趣,從跑衣跑褲顏色開始,可以選擇相應超級英雄的顏色,女生更可從從頭飾及指甲顏色著手,配合 Marvel 超級英雄的造型,甚至在臉部或手臂,畫上 Marvel 特色圖案,融入 Marvel 超級英雄主題當中。

連詩雅指在眾多 Marvel 超級英雄中,她最喜歡蜘蛛俠,今次以其造型參與拍攝特別高興:「蜘蛛俠是我首位接觸到的超級英雄,我亦經常想像自己可以像蜘蛛俠般,利用蜘蛛絲飛簷走壁。」

鄭融則覺得自己與美國隊長很相似:「美國隊長很有正義感,我希望自己可如他一般拯救世界,為弱勢社群、小動物及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擁有專業跑步教練資格的梁諾妍則表示活動最吸引之處是可以跑入樂園:「在充滿歡樂的環境下跑動,甚至有一眾 Marvel 超級英雄為自己打氣,是一個很奇妙的跑步體驗, 是其他運動活動中找不到。」

Dear Jane 的 Tim 指一大班朋友一起以心目中喜愛的超級英雄造型參與活動,很開心、亦很有氣氛,充滿能量向前衝。Jackal 則建議跑手參與活動後,可再選購門票入園,與親朋摰愛暢遊樂園,玩盡整個周末!

已報名的跑手,大家不妨花花心思落力打扮成 Marvel 超級英雄, 因為今年活動增設超級英雄扮相獎項,最佳打扮的三位,將可獲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標準客房住宿 1 晚。

今年「Marvel 10K Weekend 2017」是度假區第二年舉辦跑步活動,以 Marvel 超級英雄為主題,設有四個項目;美國隊長 10 公里跑、雷神托爾 5 公里跑、蜘蛛俠 3 公里跑及兒童跑 (200米),將於 9 月 16日及 17 日進行。活動最大特色,跑手可以跑入樂園 (兒童跑除外),一班迪士尼朋友更會在沿途為大家打氣,更可以與他們合照,完成賽事後可獲頒贈 Marvel 超級英雄紀念獎牌一面,報名現正進行中,有興趣就要趕緊於 7 月 31 日前報名。

詳細活動資訊:https://goo.gl/FpzUtj

文:HKMSG丨資料、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