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探險世界2018表演場地工程概況 170831

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擴建計劃工程正式展開,可能大家會以為首先動工應該是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位置,但探險世界的表演場地搶先封起擋板進行土地清理及平整工序。

據 2016 年 11 月公佈的樂園擴建計劃顯示,探險世界表演場地及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重塑為 Marvel 超級英雄射擊遊樂設施,都是計劃最先落成的設施,同樣於 2018 年啟用。

表演場地離探險世界入口不遠,正位於「碧林餐廳」對開及稱為火島位置的草叢範圍,有關範圍亦已圍上擋板。

拍攝紀錄當天,由於有一部分仍未圍封,從現場所見,原本長高的植物已被修剪過來。

圖為探險世界表演場地的概念圖,場地將架設大型帳篷,並設有舞台裝置,首個演出劇目為《慕安娜村莊慶典》(Moana's Village Festival),是一個日間互動舞台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