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奇妙狂歡」主題花車參與上海旅遊節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自 2014 年起連續三年參與上海旅遊節開幕巡遊,並深受旅客歡迎,今年度假區的花車以「奇妙狂歡」為主題,樂園優雅壯觀的「奇幻童話城堡」成為花車主體,並融入中國結、祥雲等中國元素於花車設計當中,屆時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黛絲、布魯托、鋼牙帝帝及大鼻奇奇將會以一身清爽度假風服飾亮相於花車上,聯同多位舞蹈員與沿途的觀眾打招呼,花車將於 9 月 10 日在上海旅遊節的開幕巡遊中首度亮相,並會於緊接的 9 月 11 日至 10 月 6 日期間,遊走於上海市內十多個地區,觀眾亦可即時投票選出最喜愛的花車。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 (Philippe Gas) 表示:「上海作為一個世界級的旅遊目的地取得了持續快速的發展,而 2017 上海旅遊節正是一個慶祝和展示的盛會。我們期待為上海旅遊節的花車巡遊增添令人難忘的歡樂和美妙體驗,並誠邀國內外遊客來感受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神奇魅力。」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