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大街週報: Issue 291 (2017.9.3-9)

第二屆「TSUM TSUM 開心嘉年華」將於本月 22 至 24 日舉行,樂園入口掛起活動宣傳橫額。



今年「TSUM TSUM 開心嘉年華」除設有攤位遊戲及發售主題 TSUM TSUM 外,更推出全新個性化主題產品,分別有水樽、iPhone 套及T恤,現已於美國小鎮大街「維多利亞精品店」發售中。

「Marvel 夏日超級英雄」已於 9 月 3 日結束,不過「神盾局」的重地仍正進行調查研究,「危機次元任務」亦仍執任當中。

明日世界 Marvel 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工程已經展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範圍已經圍上擋板,賓客需經原馳車天地」現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後備排隊區走道或「史達科技旗艦店」進入遊樂設施。


探險世界的半戶外表演場亦已展開工程,擋板正架設當中。

美國小鎮大街的居民繼續為萬聖節作佈置。

幻想世界「夢想花園」在今年「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期間變成「Halloween 詭趣花園」,與賓客開個趣怪萬聖節派對,花園已經佈置好南瓜燈,部分更雕有迪士尼惡人形象,花園亦置有兩個全新主題佈景等大家同迪士尼朋友及惡人影相。

當中門柱上 "Disney Halloween Time" 門飾外框更沿自於迪士尼樂園超經典遊樂設施 "Haunted Mansion"。

怪異教授今年另覓新址,於「廣場飯店」旁重置實驗室,下星期大家就可以挑戰他帶給大家全新「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步入疑幻似真更瘋狂黑暗的迪士尼及彼思故事主題詭異夢境當中。

「百貨店」已經佈置好萬聖節主題櫥窗及貨架,兩入口更置有全新設計的重點展示桌。

「奇妙處處通」會員於 9 月 7 日起,於會員專頁指定頁面完成更新會員通訊資料以收取會員通訊後,即可親身去到美國小鎮大街「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大街餐廳由 Coca-Cola® 呈獻」或「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由 FUJIFILM 呈獻」,出示有效會員卡,即有機會拎到一套四款 StellaLou 珍藏卡套裝一份。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粵廚點心專門店及 Mein by Maureen 美食車於 9 月 4 日至 17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迎樂路上的「奇妙處處通」宣傳板換上迪士尼小熊 Duffy 好友 StellaLou、萬聖節及聖誕節圖片。

因 9 月 16 及 17 日進行「Marvel 10K Weekend 2017 -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全力支持」關係,迪士尼公共運輸交匯處擺出告示,提示有關活動當天 R8 巴士服務調整資訊。

「Marvel 10K Weekend 2017 - 由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全力支持」下週六起動,大會本週六起安排於理工大學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讓跑手領取跑手包,地點較上屆更方便。

詳細報導:領取選手包

萬聖節 Tsum Tsum 公仔系列出場!不過大家超期待的反轉再反轉雙面 Tsum Tsum 公仔就暫未有於樂園出現!

萬聖節商品特集

StellaLou 近排有幾款新產品上架,分別有磁石毛公仔、匙扣毛公仔、手錶、筆記簿及女童服裝。

StellaLou 商品特集

配合樂園「驚喜生日派對」最新樂園時間表及指南都換上華麗 12 週年主題,不過時間表就還有半幅圖留返下期出版。睇返這 12 年,如果計埋開幕,一共有 7 份以開幕/週年/生日做主題的指南*,時間表就更有約 25 份咁多。

*以基本版本計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