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明日世界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工程概況更新 170913

明日世界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已出現主題擋板。

擋板沿用「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建設時同一「史達科技展」主題設計,亦已透露遊樂設施會與展覽有關連,而最重要的預告在於上面一個「神盾局」(S.H.I.E.L.D.) 局徽,徽號下列有一句子 "Stark Expo Prepares for its Newest Partner" (史達科技展已為最新合作夥伴做好準備),正式向世界宣告這一全新 Marvel 遊樂設施將以「神盾局」(S.H.I.E.L.D.) 作為主題,並成為於科技展一部分,不過這只是一個推斷,不妨待日後由官方發放的更多資訊便知一切。


主題擋板由「史達科技旗艦店」一直至近「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招牌前。

擋板同時加入「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及洗手間的標示以引導賓客。

此外,「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迪士尼快速通行卡服務,將於 9 月 15 日起重新投入運作,取票機將設於遊樂設施招牌對開位置,現已為安裝取票機作好準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