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玩具總動園」明年4月26日開幕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日宣佈全球第三座以迪士尼.彼思《反斗奇兵》為主題的園區「迪士尼玩具總動園」,將於 2018 年 4 月 26 日盛大開幕,而選這個日子也有特別意義,因為這一日是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開始兩週的日子,而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就位於國際旅遊度假區內的其中重點項目。目前「迪士尼玩具總動園」的建設工程已進入最後階段,當施工完畢後就會馬上進入測試及園區綵排階段。

正在佈景製作中心上色中的抱抱龍,園區內超過 400 件玩具都在這裡製作。
「抱抱龍沖天賽車」及「彈簧狗團團轉」都已進入測試階段

「迪士尼玩具總動園」是上海迪士尼樂園首個擴建項目,於 2016 年 11 月,樂園開幕不足半年就動土興建,園區設有三項遊樂設施,包括「抱抱龍沖天賽車」(Rex’s Racer)、「彈簧狗團團轉」(Slinky Dog Spin) 以及全球獨一的「胡迪牛仔嘉年華」(Woody’s Round-Up),此外區內亦設有全新迪士尼朋友會面點「友情驛站」(Meeting Post),賓客亦可於「艾爾玩具店」(Al’s Toy Barn) 購買《反斗奇兵》等主題商品,又可以在以包裝盒為主題的「玩具盒歡宴廣場」享用美食。

此外,上海迪士尼樂園於官方網站宣佈,由 2018 年 6 月 6 日起調整樂園門票票價結構。新票價結構將採用三級制,分為平日、高峰日及假期高峰日,有關價目如下。
  • 上海迪士尼樂園新票價 (2018年6月6日起實施)
    • 平日:RMB 399
    • 高峰日:RMB 575 (包括暑假、週末和大部分節日假期)
    • 假期高峰日:RMB 665 (農曆新年和國慶節假期)
  • 上海迪士尼樂園現時票價 (實施至2018年6月5日)
    • 平日:RMB 370
    • 高峰日:RMB 199 (包括暑假、週末和節日假期)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