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大街週報: Issue 303 (2017.11.26-12.2)

「聖誕郵政局」向賓客發放第三款「心願明信片」,款式是高飛與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聖誕紀念印章亦同步換上新圖案。賓客可以向「聖誕郵政局」的演藝人員索取到「心願明信片」,填寫好後,再蓋上聖誕紀念印章,便可投入於「聖誕願望郵筒」內,把聖誕祝福傳遞到親朋摯友手上。

探險世界「布教授商店」外的地面整修範圍擴大。

探險世界「原野劇場」等候區改造工程,圍板上加入洗手間方向指示牌。

探險世界表演場地工程有明顯進展,舞台結構建築開始成形。

詳細報導:探險世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表演場地工程概況更新 171202

大師兄及有得餃水餃專門店美食車於 11 月 27 日至 12 月 10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芊彩餐廳」早前推出的假日自助下午茶「甜品餐桌」近日換上《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超過 15 款以動畫人物為設計的甜品,不單賣相了得,味道亦不錯,愛麗絲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詳細報導:即將出版!

本週新上架迪士尼徽章共有三款,分別有布魯托與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幸運兔奥斯華與 Ortensia 及米奇與米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