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升級為「徽章交換嘉年華」 2018

由 2007 年起舉辦的「徽章交換同樂日」到今年升級為「徽章交換嘉年華」,首屆活動將於 3 月 15 至 18 日,上午 10 時半至晚上 7 時於「展藝館」舉行。雖然話是首屆活動,但無論在徽章銷售及其他項目均與去年相若。今年同樣推出多款活動限量版徽章,部分需經參與遊戲獲得,會場亦同時設有多個攤位遊戲、驚喜時刻、徽章交換區、徽章競投及徽章大使簽名會。

活動及多項徽章設計以迪士尼小熊 Duffy 的新朋友 StellaLou 為主角,聯同其他迪士尼朋友一同參與首屆「徽章交換嘉年華」。本年度徽章大使將於活動期間每日下午 4 時 45 分至 5 時 15 分現身會場的徽章大使簽名會,並會為大家簽名留念以及分享徽章設計心得,以下是本年度活動各項主題徽章項目資訊。

「邀請掛卡及掛繩紀念章套裝」已於 2018 年 1 月 18 日起於「小鎮影院 :『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 由 FUJIFILM 呈獻」及「廣場時尚店」發售,邀請掛卡後一張貼紙,憑掛卡及貼紙可於活動期間每日下午 2 時 30 分至 3 時 30 分參與驚喜時刻活動。

「徽章交換嘉年華」延續「徽章交換同樂日」傳統,繼續推出禮盒裝珍寶徽章,是唯一由首屆「同樂日」活動開始推出至今年「嘉年華」的一個徽章系列,實在值得收藏。凡持有「奇妙處處通」會員卡即可購買,徽章以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暢玩幻想世界為設計,限量發行 1000 枚。

以一眾迪士尼朋友參與「徽章交換嘉年華」為設計的「珍寶收藏限量版徽章」是首次發行,是今年活動中最大個的一枚徽章,其發行量僅限量 250 套,相信勢必極速售罄。

限量發行 600 套的「六枚徽章限量版禮盒」套裝,特別以「迪士尼 Fun Fun 獎」遊戲站的不同特色遊戲為設計。

「徽章大使徽章」以 StellaLou 及徽章交換卡車為設計,上面特別放上 "1st" 及 "2018" 小徽章,章即 2018 第一屆「徽章交換嘉年華」,限量發行 800 枚,徽章背面壓印有本年度徽章大使簽名。

「徽章大使徽章」內附有一張簽名卡,大家可於活動期間下午 4 時 45 分至 5 時 15 分,在會場內舉行的「徽章大使簽名會」上,將簽名卡及徽章交予徽章大使簽名留念並可與徽章大使交流徽章交換心得。

全套 12 款的隱藏米奇徽章系列以嘉年華美食車為設計,不同的迪士尼朋友都化身成各式小食,例如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杯裝蛋糕、大眼仔棉花糖、史迪仔爆谷、妙妙貓波板糖等。要集齊全套,先要於樂園內指定商店購買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tellaLou「壓軸」徽章連美食車收集卡,然後透過活動攤位遊戲獲取其餘 10 個款式。

香港迪士尼樂園再次邀請全球其餘 5 個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士尼度假區共同設計主題徽章;
「設計師系列迪士尼樂園之節慶編」。徽章以每個地區的樂園節慶活動為設計,其款式分別是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春日嘉年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迪士尼和風夏慶」、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Halloween Time」、華特迪士尼世界 -「Epcot International Flower & Garden Festival」、巴黎迪士尼樂園 -「Le Rendez-Vous Gourmand de Disneyland Paris」、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夏日活動」,每款限量發行 800 枚。

有興趣集齊全套,首先要購買收集盒連同香港迪士尼樂園徽章,再透過攤位遊戲獲取其餘 5 個樂園的徽章。

獨家徽章不再以徽章交換標誌為設計。配合嘉年華會主題,徽章以新嘉年華帳篷及主角 StellaLou 為設計,透過攤位遊戲就有機會獲得徽章。

*所有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