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2018 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布魯托為樂園花車領航

香港年度盛事,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並由國泰航空公司連續 20 年冠名贊助的第 23 屆「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將於 2018 年 2 月 16 日,大年初一晚上 8 時,於尖沙咀舉行,今年同樣以「開年 開運 開心」為主題,有 9 部花車、11 支國際及 11 支本地表演隊伍,合共 34 個單位參與,匯演結束後,花車將於 2 月 17 日起於大埔林村展出,多個表演團體亦於 2 月 17 及 18 日於不同地點再次演出。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主題:香港迪士尼樂園 - 轉轉狗年賀新春
Hong Kong Disneyland│Theme:Party with Pluto in the Year of the Dog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今年繼續支持,花車以「轉轉狗年賀新春」為主題,花車佈滿賀年花卉,並以象徵富貴吉祥,鴻運當頭的金色及紅色的裝飾點綴。作為新春大使的布魯托在花車上領航,米奇與多位迪士尼朋友,聯同首次走出樂園參與巡遊的可愛小兔 StellaLou,以一身賀年服飾登場,在沿途向大家拜年。

圖:香港旅遊發展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