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胡迪翠絲進駐「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

繼早前抱抱龍及彩姿進駐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後,園區再有兩位重量級人物到達,他們分別是《反斗奇兵》及《反斗奇兵2》的主角警長胡迪及牛女翠絲,兩位分別在園區兩個入口歡迎賓客到訪安仔的後花園,加入玩具的世界。

賓客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經由明日世界或者夢幻世界走進「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時,首先迎接賓客的就是分別高達 4.5 米的胡迪及 3.5 米的翠絲,是園區內兩個最高的玩具人物形象。

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將於今年 4 月 26 日開幕,各項主要建設已經完成,現正進行全面準備及測驗階段。園區內包括有三項遊樂設施;「抱抱龍沖天賽車」、「彈簧狗團團轉」及「胡迪牛仔嘉年華」,賓客亦可以在迪士尼朋友會面點「友情驛站」與不同的玩具朋友見面合照,又可以到「艾爾玩具店」購買多款《反斗奇兵》主題商品,以及在「玩具盒歡宴廣場」享用美食。

片段可看到胡迪及翠絲從倉庫至運抵園區以及組裝過程。

圖/片: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