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大街週報: Issue 308 (2017.12.31-2018.1.6)

一眾迪士尼 Fans 於 1 月 1 日聚首「睡公主城堡」前,聯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2017- 2018 年度親善大使符國安一齊影張大合照,以紀念「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完美謝幕。

大會準備多款迪士尼小道具讓各位 Fans 拍照。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完美謝幕後,城堡顯現 "The Magic has Begun!"。

了解更多:「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完美謝幕,城堡華麗變身正式展開

自「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完美謝幕後,「睡公主城堡」再不披上彩衣只打上微弱燈光,感覺就像睡公主正在沉睡一樣,這個時刻都好值得大家拍攝,只要固定好相機,再以長曝光拍攝就會拍到稍為光猛的城堡。

了解更多:「睡公主城堡」沉睡中

在園內兩個資訊站的樂園地圖上已經標示上工程現正改造的卷軸圖案。最新出版的樂園指南亦顯示經調整的巡遊路線,為配合工程巡遊隊伍去到中央廣場時,將採取較短路線行走。

城堡後商店臨時上蓋已經進行美化及加上「童話藝坊」及「小熊維尼精品店」商店標誌,讓賓客了解到知道商店仍營業當中,同時亦吸引到人流入去。

城堡前已經有第一道擋板出現,只係未去到城堡廣場一帶,要與「睡公主城堡」影相就把握最後機會。

了解更多: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80706

「小小世界」於 1 月 3 至 16 日期間進行保養工程。

「迪士尼 Fun Fun 獎」遊戲站換上全新獎品。

商店貨架與櫥窗已經陸續粉飾上農曆新年裝飾。

六款包裝可愛的比利時朱古力巳經在度假區商店發售中,有沒有與趣整返排試下?

分別有六款口味讓你選擇!
  • 米奇:杏仁黑朱古力
  • 米妮:提子牛奶朱古力
  • Duffy:黑朱古力
  • ShellieMay:牛奶朱古力
  • Gelatoni:杏仁牛奶朱古力
  • StellaLou:紅莓黑朱古力
本週有更多 Mickey Mania 商品上架,包括:徽章、貼紙、糖果、魔術毛巾、筆記簿及便條紙套裝。

商品特集:Mickey Mania 商品系列

新上架 StellaLou 產品,水杯蓋。

商品特集:迪士尼小熊 Duffy 好友 StellaLou 商品特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