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抱抱龍與彩姿坐鎮「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沖天賽車

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後的首個擴建項目,全新的主題園區「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將於今年 4 月 26 日盛大開幕,區內設有三項遊樂設施,「抱抱龍沖天賽車」、「彈簧狗團團轉」及「胡迪牛仔嘉年華」。日前園區內其中兩個大型人物塑像,抱抱龍及彩姿已經安裝於「抱抱龍沖天賽車」前,抱抱龍以他的纖手握著遙控車操縱器,讓滿載賓客的遙控車在軌道上來回飛馳,並不斷加速、越飛越高,這個全新故事設定有別巴黎迪士尼影城及香港迪士尼樂園。

缺乏安全感的抱抱龍是安仔的暴龍玩具,他不但喜歡玩電子遊戲,亦特別喜歡玩遙控車。在他的朋友三角龍彩姿幫助下,抱抱龍邀請賓客坐上遙控車,在長長的 U 型軌道上開啟一段精彩刺激冒險旅程。

「抱抱龍沖天賽車」是「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園」主題園區三大全新景點之一。在這個生機勃勃、豐富多彩的玩具世界裡,賓客會感覺自己和親朋好友彷彿縮小到了《反斗奇兵》電影裡的玩具的大小,在主人安仔家中的花園度過充滿歡聲笑語的時光。胡迪、巴斯光年和他們的玩具朋友們都被賦予了生命,在這個完全沉浸式的園區裡盡情玩耍。

除上述三項遊樂設施外,園區亦包括迪士尼朋友見面主題區「友情驛站」、「艾爾玩具店」及「玩具盒歡宴廣場」。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