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奇妙處處通」會員迎新活動:迪士尼「獎賞行」計劃二.

香港迪士尼樂園新一回「奇妙處處通」會員迎新活動;迪士尼「獎賞行」計劃已於 2018 年 1 月 1 日展開。新加入成為「奇妙處處通」會員可能對這個計劃末太了解。計劃好簡單!只要成為了「奇妙處處通」會員,便可於會員卡發出當日起計一年期內 (即「獎賞行時段」) 入園滿指定日數,即可獲獨家徽章及獎牌。

如果是續會至 2019 年度的會員,亦自動參與本年度的「獎賞行」計劃,但開始計算日是以新一年會籍始起期日開始計算,而非以提前續會時的發卡日起計算 (如適用),這點要注意!

迪士尼「獎賞行」計劃詳情如下!
獎賞一: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徽章
於「獎賞行時段」首三個月內累積入園 3 天即可獲得


獎賞二: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獎牌
於「獎賞行時段」(會籍一年有效期內) 累積入園 10 天即可獲得

新一回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的兩項獎賞,以米妮及「灰姑娘旋轉木馬」為設計,實物現展示於美國小鎮大街「奇妙處處通」會員中心内。會員於個人「獎賞行時段」有效期*内首三個月累積入園三天,即可換領獨家徽章一枚,獨家獎牌則須於「獎賞行時段」有效期內累積入園十天即可換領,換領點設於美國小鎮大街「奇妙處處通」會員中心。

*「獎賞行時段」有效期即會員卡上的有效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