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大街週報: Issue 311 (2018.1.21-27)

擋板已經將城堡及廣場圍封,但近探險世界一邊仍未有完全封起,不少人襯最後機會拍照留念。

了解更多:【多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80127

探險世界表演場地內開始安裝設備。

了解更多:探險世界2018《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表演場地工程概況更新 180128

探險世界近幻想世界位置正進行地面粉飾工程。

明日世界漫威「神盾局」主題遊樂設施本週狀況!

了解更多:明日世界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工程概況更新 180127

美國小鎮大街 - 百貨店擺出「魔法化妝廳*」的宣傳,並列有化妝廳開放時間。

*「魔法化妝廳」位於美國小鎮大街 - 廣場匯「公主皇室庭園」内。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換上過年應節貨架裝飾。

酒店大廳亦置有精美喜慶的賀歲佈置讓賓客與穿上新年服飾的迪士尼朋友見面。

本年度首個「奇妙處處通」會員專享活動「奇妙新世界」迪士尼音樂劇場正式登場,演出將於 2 月首兩個星期六、日於「展藝館」舉行,每日上演 5 場。屆時小熊維尼與好友、《睡公主》奥羅拉公主、《風中奇緣》寶嘉康蒂與浣熊米糕、《優獸大都會》朱迪及阿力,以及首度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來自《魔海奇緣》的慕安娜將會現身劇場,傾情演繹多首迪士尼經典歌曲,即日起巳開放予白金卡及金卡會員登記。

了解更多:「奇妙處處通」白金卡及金卡會員「奇妙新世界」迪士尼音樂劇場

菠蘿仔食堂及泰妹美食車於 1 月 22 日至 2 月 4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迪士尼朋友美國小鎮大街造型 Tsum Tsum 毛公仔及 StellaLou Tsum Tsum 毛公仔已經上架。

樂園從日本 Disney Store 引入多款迪士尼主題功能性擺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