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精彩節目預告 (3至9月)


在「迪士尼巨星嘉年華」簡介會上,樂園預告了 3 至 9 月期間即將舉行的活動,分別有 3 月底,在探險世界開放的「加利布尼市集」;5 月登場的全新舞台演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以及 6 至 9 月舉行的夏日派對「大街水花巡遊」。

首度䆁出「加利布尼市集」設計圖

以非洲風情為主題的「加利布尼市集」(Karibuni Marketplace),位於探險世界「原野劇場」旁,將於 3 月 30 日開幕。市集內有不同仿幟及工藝品裝飾,賓客可在市集體驗到食、玩、影元素,包含在「加利布尼幸運輪」、「部族投球」及「市集彈珠」等小遊戲贏取獨家紀念品,享用不同特色小食。多位喜歡冒險的迪士尼朋友亦會現身市集拍照區輪流與賓客見面合照,包括有《阿拉丁》茉莉公主和精靈、《獅子王》拉飛奇和丁滿、《小泰山》巴魯和路易王、《沖天救兵》卡叔和羅小飛及史迪仔與妮露。喜歡與迪士尼朋友見面的粉絲不容錯過!

最新䆁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舞台演出設計圖

香港迪士尼樂園橫跨 2018 至 2023 年最新擴建計劃中,首個落成項目《魔海奇緣凱旋慶典》(Moana A Homecoming Celebration) 舞台演出,將於 5 月在探險世界開幕,劇長 18 分鐘。演出將於充滿異國風情的巨型帳篷中舉行,劇情展現了慕安娜成功將大地之母迪菲娣之心歸還後,回歸村莊的慶祝場面。

「迪士尼巨星嘉年華」的熱鬧氣氛將帶到整夏季,更會於 6 月 21 日至 9 月 2 日期間再次於大街上水花四濺,全新的「大街水花派對」(Water Play Street Party) 將會以迪士尼‧彼思動畫為主題,動畫電影中的一眾角色及多位演藝人員沿著美國小鎮大街,為賓客帶來嶄新的演出,當中包括《超人特工隊》的超級英雄家族、《反斗奇兵》一眾角色等。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