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大街週報:Issue 318 (2018.3.11-17)


橫跨春夏兩季的「迪士尼巨星嘉年華」已於本週四開鑼。

樂園假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舉行「迪士尼巨星嘉年華」傳媒簡介會。

一班迪士尼朋友現身簡介會,分別有換上春日服飾的 Duffy 與好友,當中 StellaLou 更是首度參與春日活動,設計師特別為她設計一套全新服飾;來自《魔海奇緣》的慕安娜已經現身探險世界瀑布前跟大家分享歷險旅程點滴;而《沖天救兵》卡叔和羅小飛及《阿拉丁》茉莉公主和精靈的出現,是跟大家預告定,他們會聯同其他喜歡冒險的迪士尼朋友,將在 3 月 30 日開幕的「加利布尼市集」內與賓客見面,位置就在探險世界「原野劇場」旁。

了解更多:樂園首推橫跨春夏「迪士尼巨星嘉年華」活動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呈獻超過 50 款以迪士尼朋友為主題的春日美食,不少都是以人氣最勁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為設計,可於樂園及三間度假區酒店品嚐得到。歡迎閱覽餐飲特集,了解多款主題美食在什麼地點發售。

餐飲特集:春日美食特集 2018

來自迪士尼動畫《魔海奇緣》女英雄慕安娜及隱世高科技神秘帝國「瓦干達」的漫威超級英雄黑豹鐵查拉都已現身於探險世界。

「迪士尼巨星嘉年華」活動期間,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廳」打造成《大英雄聯盟》車房場景,醫神及首度登場的濱田廣都在這裏與賓客會面合照。


樂園中央廣場及幻想世界「夢想花園」再度呈獻一系列春日創意園藝。

Spike the Bee 在春日期間再次回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這個百花盛放的大花園。

了解更多:迪士尼巨星嘉年華裝飾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都添上春日主題裝飾。

由 3 月 15 日起,城堡工程圍板加入全新互動元素,在每個場景圖畫旁都附有二維碼,賓客可透過手機掃描二維碼,以了解每個迪士尼公主的背景及樂園內與迪士尼公主的相關項目,更可上傳照片一起拼出新城堡馬賽克照片。

了解更多: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華麗變身 誠邀賓客合力 #拼出新城堡 馬賽克照片

一連四日的首屆「徽章交換嘉年華」於 3 月 15 日至 18 日於「展藝館」舉行。

Grand Central Real Estate Co. 掛上 Castle PhotoMagic (城堡影像坊) 橫幅。

了解更多:小鎮新盤推售

探險世界表演場地已完成帳篷結構架設,現正進行舖設布幕及為帳篷結構作仿木裝飾。

位於「原野劇場」原等候區的「加利布尼市集」(Karibuni Marketplace),入口上擺出紡織籃及陶瓷罐製品裝飾。

「奇妙處處通」會員準備好換領一共有六款珍藏版迪士尼「花蛋」徽章。徽章由 3 月 17 至 4 月 27 日期間,分六個星期推出。今年換領徽章有新玩法,除首款小熊維尼「花蛋」徽章免費換領之外,其餘五款須要憑度假區內即日消費收據才可以換領。

了解更多:「奇妙處處通」會員獨家珍藏版迪士尼「花蛋」徽章等緊你!

首款「奇妙處處通」會員珍藏版迪士尼「花蛋」徽章由 3 月 17 日至 23 日期間接受換領,第一隻款式是,來自百畝森林的小熊維尼,更連收集卡讓大家將之後的「花蛋」徽章逐一收集,儲齊全套。

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推出時令限定的皇室牛肉芝士漢堡包連冷壓東汁一枝。

PANDORA 推出四款全新迪士尼樂園限定版串飾及手鐲,當中一款以華特迪士尼拖住米奇為設計,名為 "Partner" 的串飾,另有一款全新睡公主城堡串飾,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款式。

了解更多:全新迪士尼樂園限定版串飾及手鐲現已上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