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樂園首推橫跨春夏「迪士尼巨星嘉年華」活動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首度推出橫跨春夏兩季的大型活動「迪士尼巨星嘉年華」(Carnivale of Stars)。春季盛會由 3 月 15 日至 6 月 20 日期間舉行,到處添上色彩奪目的春日主題裝飾,米奇與好友換上春日裝扮登場,近百迪士尼朋友化身萌趣花蛋遍佈樂園及度假區酒店。精彩的娛樂演出亦不容錯過,包括有陣容鼎盛的「迪士尼明日嘉年華列車」以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創的全新夜間演出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活動期間一浪接一浪的驚喜將在不同時間登場,分別有:集食、玩、買於一身,以非洲為主題的「加利布尼市集」將於 3 月底開幕,以及全新舞台演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將於 5 月在探險世界登場。

在嘉年華期間,多位迪士尼新知舊友在樂園不同位置與賓客會面合照。米奇與好友換上春日服飾在美國小鎮大街上與賓客一同慶祝春日嘉年華。

Duffy 與好友今年更穿起全新色彩奪目的春裝,於「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Main Street Cinema:My Journeys with Duffy) 會面區與賓客慶祝春日到來。

美國小鎮大街「會客室」(The Annex) 變身城《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 的車房工作間,醫神再度回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與賓客會面抱抱,更可以與他來個招牌擊拳動作,今次更帶來他的好友濱田廣與大家見面。

來自迪士尼動畫《魔海奇緣》女英雄慕安娜 (Moana),將於全新舞台演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中登場,在演出前,她率先於探險世界與大家見面,分享在冒險旅途中的事情。

在探險世界深處,隱世高科技神秘帝國「瓦干達」乍現,超級英雄黑豹鐵查拉以全幅裝束現身。

身手敏銳的蜘蛛俠接到史達先生的任務,於4月12日起前來位於明日世界的「史達科技展」(
Stark Expo HK) 進行會場監察。

全宇宙最別「樹」一格,來自 Marvel《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的樹人 (Groot),擇定日子於 4 月 12 日起由宇宙登陸到明日世界。當現場播於耳熟能詳的輕快音樂,就是樹人手舞足蹈登場的時候,他會以最經典的問候語與賓客打招呼 “I’m Groot!”。

春日盛會,又點可以缺少一班由迪士尼朋友化身而成的萌趣「花蛋」。近百隻迪士尼朋友「花蛋」分佈於樂園不同園區及兩間度假區酒店。今年更有五隻新「花蛋」朋友登場,分別是 StellaLou、黑豹、超能先生、彈弓女俠及冰條俠。

「花蛋」全面睇:迪士尼朋友「花蛋」大全 2018

打卡拍照是港人至喜歡的動作,樂園每逢有特備或季度活動都會花盡創意,設計大大小小裝飾。在樂園中央廣埸,大家可以遇上小熊維尼與好友春日郊遊,另一花壇內,更將小鹿斑比遇上花花一幕重現賓客面前,廣場中央更置有一座歐式花園噴泉,更引來迪士尼故事中的松鼠翠鳥享受春日暖陽。

走入幻想世界「夢想花園」會見到以米奇與好友為主題的創意園藝,又是大家以鏡頭記錄奇妙時光的時候,米奇與米妮細賞繁花美態,而高飛與布魯托享受日光浴。

裝飾全面睇:迪士尼巨星嘉年華裝飾

圖片只供參考

「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Disney Friends Springtime Processional) 再度出發,每日下午,列車沿巡遊路線駛進美國小鎮大街,起過 30 位迪士尼明星及 50 位舞蹈員沿途載歌載舞。今年 Duffy、ShellieMay、Gelatoni 更聯同首次加入車隊的 StellaLou 以全新春裝登場。巡遊由《優獸大都會》的阿力與朱迪為隊伍領航。

巡遊盛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pevgEfDbA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呈獻超過 50 款以迪士尼朋友為主題的春日美食,不少都是以人氣最勁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為設計,可於樂園及三間度假區酒店品嚐得到。歡迎閱覽餐飲特集,了解多款主題美食在什麼地點發售。

春日美食全面睇:春日美食特集 2018

度假區商店推出超過 70 款春日限定商品,並分為三個主題,分別是:Duffy 與好友春日系列、復活節主題系列及迪士尼花蛋系列。點擊下列連結,可了解詳細商品資訊。

春日商品全面睇:春日限定商品特集 2018

樂園推出全新首創的晚間演出「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 (“We Love Mickey!” Projection Show)。米妮與一眾迪士尼朋友為米奇舉辦驚喜派對,更誠邀賓客一同參與。炫目光影將整條美國小鎮大街頓時化身成米奇星光大街,兩部建築物投射上米奇年代的造型,米奇更會以盛裝赴會,壓軸登場。

了解更多:“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 炫目投影展現米奇星奇歷程!

即日起至 6 月 20 日期間,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任何一間酒店的賓客,都會獲購一套春日限定主題贈品,包括印有迪士尼朋友花蛋圖案的個人用品包、拖鞋、掛門裝飾等。

樂園早年曾舉辦過幾年小型復活節活動,之後就一直只有度假區酒店先有,規模更一年比一年搞得更大。今年有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加入,成為酒店區歷年來最大型的復活節活動。三間酒店將在 3 月 30 日至 4 月 8 日期間,在各家草坪上舉行戶外嘉年華「開心齊玩復活節」,賓客購票後,就可以參與三間酒店精心設計,超級 30 款嘉年華活動,迪士尼朋友更會現身現場與賓客見面,絕對是小朋友放電的最好時機。

了解更多:「開心齊玩復活節」

探險世界,這個曾杳無人煙的森林,即將有新事物帶來,洋溢著非洲風情的「嘉利布尼市集」(Karibuni Marketplace) 將於 3 月 30 日,在「原野劇場」旁開幕。市集放滿不同非洲工藝品,賓客更可以於市集內體驗 6 個看似簡單,但需掌握技巧的特色攤位遊戲,贏取獎品,又或者於小賣檔購買小吃飲料稍事休息為探險旅程補充體力。此外,在市集入口的皮革坊更提供多款真皮飾品,並可刻上個人名字,為旅程留下紀念。除此之外!一班熱愛冒險的迪士尼朋友會現身在喀麥隆草屋內與賓客見面合照,分別有:《小泰山》巴魯和路易玩、《阿拉丁》茉莉公主和精靈、《獅子玩》拉飛奇和丁滿、史迪仔和尼露及《沖天救兵》卡叔和羅小飛。

香港迪士尼樂園新階段擴展計劃中,首個落成項目《魔海奇緣凱旋慶典》(Moana: A Homecoming Celebration) 即將於 5 月在探險世界的巨型帳篷內上演。

「迪士尼巨星嘉年華」熱鬧氣氛將延續到整個夏季,由 6 月 21 日至 9 月 2 日期間,全新以迪士尼.彼思為主題的「大街水花派對」(Water Play Street Party) 將於樂園上演,屆時來自《反斗奇兵》(Toy Story) 及《超人特工隊》(The Incredibles) 一眾角色,聯同多位舞蹈員,沿美國小鎮大街為賓客呈獻嶄新大街演出,並再度於大街上水花四濺。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