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全球首間迪⼠尼 POLYGO 期間限定店登陸朗豪坊 過百迪士尼產品首賣

全球首間迪⼠尼 POLYGO 期間限定店將於 3 月 29 日至 4 月 29 日期間,登陸朗豪坊!店內將推出千值練出品,以獨特多邊稜⾓及簡潔線條設計的 POLYGO 系列迪士尼及彼思人物產品。
四大經典,超過 1 米高的巨型 POLYGO,化身成「店長」坐鎮,分別有小熊維尼、勞蘇、史迪仔及三眼仔,全部都是擁有大批粉絲的角色,去到現場緊要自拍打卡。

米奇老鼠 (原色丨電鍍色)
米妮老鼠 (原色丨電鍍色)
小熊維尼 (原色)
《反斗奇兵》三眼仔 (原色丨電鍍色)
《怪獸公司》大眼仔 (原色丨電鍍色)
史迪仔 (原色丨電鍍色)
最新登場!
《反斗奇兵3》勞蘇 (原色:港幣$250丨電鍍色:港幣$300)

由千值練設計的 POLYGO 系列於 2016 年初推出,掀起迪⼠尼收藏品玩具熱潮,他們以獨特的多邊稜⾓及潔線條為設計,為經典迪士尼角色注入新鮮感,創造出別具一格,又富藝術感的形象。

POLYGO 系列先後推出過極受歡迎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史迪仔、大眼仔及三眼仔,今次將推出全新,同樣大受捧場的角色《反斗奇兵》勞蘇。

米奇老鼠與米妮老鼠 (港幣$120)
小熊維尼 (港幣$120)
史迪仔 (港幣$120)
《反斗奇兵》三眼仔 (港幣$120)
《怪獸公司》大眼仔 (港幣$120)
《反斗奇兵3》勞蘇 (港幣$120)

另有一系列獨家首賣的 POLYGO 造型週邊商品同場發售,包括 6 款首次推出的香薰蠟燭座。

香檳金⾊ POLYGO 米奇及米妮高級套裝 (港幣$880)

限量版香檳金⾊ POLYGO 米奇及米妮,在推出時極速售。未買到的粉絲們,好消息來了!今次期間限定店將獨家發售全球限量 120套 POLYGO 香檳金⾊ POLYGO 米奇及米妮高級套裝,每套仲附有專屬編號證書,「米」迷準備好入手。

迪⼠尼 POLYGO 期間限定店@朗豪坊詳情:
  • 日期:2018 年 3 月 29 日至 4 月 29 日
  •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11 時
  • 地點:朗豪坊 4樓 通天廣場
圖:朗豪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