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夢小兔 StellaLou 婦女節亮相上海迪士尼樂園 推越25款商品甜點

繼 ShellieMay 及貓畫家 Gelatoni 先後加「萌」上海迪士尼樂園後,迪士尼小熊 Duffy 最新「萌」友 StellaLou (中譯:星黛露) 將於 38 國際婦女節當日亮相去到上海迪士尼樂園,在米奇大街上與賓客分享追隨夢想的意義。StellaLou 是繼東京迪士尼海洋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後,第三個迪士尼主題樂園可以見到她的樂園。

這位有對長長耳朵及閃爍眼睛的粉紫色小兔,是怎樣認識 Duffy?話說!StellaLou 在美國海濱的哥倫比亞號郵輪錢練習舞蹈,卻不小心伴倒,Duffy 上前關心 StellaLou 期間 StellaLou 就分享了她想成為舞蹈家的夢想。

3 月 8 日國際婦女節當日,樂園將在「故事家雕塑」前舉行特別儀式,米妮、黛絲、ShellieMay 及其他迪士尼朋友都出現迎接這位粉紫色,夢想成為百老滙舞蹈家的小兔 StellaLou 首次亮相上海迪士尼樂園,她更會在這個春季,逢星期五至日走出樂園,到訪鄰近的迪士尼小鎮。

賓客除了在米奇大街與 StellaLou 邂逅之外,「甜心糖果」亦換上新裝,並推出超過 20 款全新 StellaLou 主題商品,包括限量版徽章、毛公仔、飾品及手機套等,其中 16 款更是上海迪士尼樂園獨有商品。

米奇大家上的「小米大廚烘培坊」及「帕帕里諾冰激凌」會推出多款令人甜到入心的 StellaLou 主題甜品,包括馬卡龍禮盒、StellaLou 茉莉花芝士蛋糕、收藏版 StellaLou 特飲杯、青檸奶昔、藍莓芭菲等。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