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Marvel Studios《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影碟 3 月 6 日上市

Marvel Studios《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 打破《雷神》系列⼀貫風格,劇情幽默搞笑,更有全新型格配樂,加上雷神亦以新形象登場,令電影⽿⽬⼀新影碟將於 3 月 6 日上市。

故事內容
失去「雷霆戰鎚」的雷神托爾﹙基斯咸⼠⽲夫 飾﹚,被囚禁於宇宙另⼀端,淪為競技場 上的⾾⼠,更被逼與競技場頭號選⼿兼《復仇者聯盟》的戰友 - 變形俠醫﹙⿆克雷法路 飾﹚對戰!此時,聖域界最邪惡的⼒量獲釋放,死亡女神海娜﹙姬蒂⽩蘭芝 飾﹚捲⼟重 來,誓要吞噬整個宇宙,⽽雷神的聖域界就是她第⼀個⽬標!⼤敵當前,雷神必須集結 變型俠醫、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 飾﹚以及瓦爾基⾥﹙泰莎湯遜 飾﹚,聯⼿阻⽌聖域 界末⽇……

影碟規格
4K ULTRA HD
  • 語言:英語 7.1.4 Dolby Atmos / 7.1 Dolby Digital Plus、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日語
  •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7.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日語、韓語
  • 視像比例:2160P Ultra High Definition Widescreen 2.39:1
  • 片長:130 mins
BLU-RAY 3D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國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韓語
  • 音效:7.1 DTA-HDMA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30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國語、泰語、韓語
  • 音效:7.1 DTA-HDMA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30 mins
藍光影碟特別收錄
  • Getting in Touch with You Inner THOR
  • Unstoppable Women:Hela & Valkyrie
  • Finding Korg
  • Exclusive Short:Team Darryl
  • Gag Reel
  • Deleted Scenes
  • Director's Commentary
DVD (3區)
  • 語言:英語、粵語、國語、泰語、韓語、葡萄牙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泰文、韓文、葡萄牙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30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雷神托爾丨Thor
基斯咸⼠⽲夫 - Chris Hemsworth 飾

遠古惡魔重獲⾃由,更逐步吞噬整個宇宙!在聖域界最需要雷神的時候,他不但失去其武器「雷霆戰鎚」,更被困在宇宙的另⼀端,淪為階下囚!為了拯救聖域,雷神必須喚醒內在神⼒,才有機會重返聖域界,打破滅世宿命!

洛基丨Loki
湯希丹斯頓 Tom Hiddleston 飾

洛基偽裝成其⽗奧丁,成為了聖域界之王。但好景不常,當死亡女神海娜殺入聖域界,邪神洛基都要讓步!為保住命仔,他只好出絕招 - 賣⼜乖哄住海娜,再待機出⼿制敵!

死亡女神海娜丨Hela
姬蒂⽩蘭芝 Cate Blanchett 飾

擁有令諸神畏忌的「毀天滅地」法⼒,無可匹敵!今次,曾與奧丁關係非常密切的海娜重返神界,第⼀件事就要報仇!在神秘兼兇猛的死亡軍隊幫助下,海娜決⼼將當初驅逐她的敵⼈趕上絕路,成為聖域界甚至整個宇宙的主宰!

海姆達爾丨Heimdall
伊迪斯艾巴 Idris Elba 飾

配有⾦光閃閃的神劍,更有視⼒無遠弗屆的千⾥眼,隨時隨地睇到宇宙各地的即時動態。作為聖域界其中⼀名最勇猛的戰⼠,他⽮志以性命去守護國家,瞓身阻⽌海娜的邪惡計劃!

⾼天尊丨Grandmaster
謝夫⾼拔林 Jeff Goldblum 飾

暴君⼀名,由他管治的殺加星,是宇宙有名的混亂之地。⾼天尊擁有⼀個龐⼤的競技場, 專⾨讓身懷異能的「角⾾⼠」去互相廝殺!當中更包括失去「雷霆戰鎚」的雷神,以及競技場上最好打、深得⾼天尊歡⼼的 No.1 戰⼠ - 變形俠醫!

瓦爾基⾥ Valkyrie
泰莎湯遜 Tessa Thompson 飾

硬淨堅強的瓦爾基⾥,表⾯是星際拾荒者,有著神秘的過去。她的⼈⽣曾因為⼀場悲劇⽽變得⽀離破碎。為了忘記過去的不幸,瓦爾基⾥獨⾃跑到銀河的另⼀端⽣活。但當聖域⾯臨末⽇,她必須拋開過往的包袱,與雷神、變形俠醫共同聯⼿,拯救宇宙!

煞格 Skurge
卡爾奧賓 Karl Urban

聖域界的戰⼠,最愛鑽研不同地⽅的武器,更收埋⼀個私家兵器庫,專⾨收集從九⼤世界得來的絕版限量武器。今次,關乎聖域界存亡,煞格的神秘武器終於⼤派⽤場!

變形俠醫 Hulk
⿆克雷法路 Mark Ruffalo 飾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戰後,變形俠醫便坐上⾃動航⾏機衝出宇宙,從此失去聯絡。落難的雷神,卻在最意想不到的地⽅遇上他!宇宙另⼀端的競技場上,化身成變形俠醫的布斯班拿憑驚⼈身⼿,成為擂台上的王者。他不願回到地球,亦不想再受理智的布斯班拿所控制。當死亡女神殺到,到底那⼀個化身能夠改寫宇宙滅亡命運︖

宇宙崩裂 爆破極限 劇戰連場
繼《雷神奇俠》及《雷神奇俠2:⿊暗世界》叫好叫座全球勁收後,最新作《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誓要延續這個史詩式傳奇!來到系列第三集,無論故事鋪排、角⾊設計及幕後製作上都有極⼤突破,不但風格與前兩集截然不同,電影更為整個 MARVEL 電影宇宙帶來重要的推進及驚喜,務求帶給觀眾前所未⾒的新鮮感!多個重頭必看焦點,⾺⼒全開連環⼤放送:

玩味風格 迸發新異彩
今集電影打破《雷神》系列⼀貫風格,⾊彩及配樂甚有新鮮感,劇情亦非常幽默搞笑,連雷神都將招牌野性⾦⽑剃掉,改以爽朗短髮⽰⼈,實在叫影迷⽿⽬⼀新!

必睇重頭戲 聖域界⼤戰
《雷神奇俠3:諸神⿈昏》是MARVEL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重頭戲之⼀。今集,雷神會遇到邪惡又強⼤的敵⼈,⽽且彼此關係非比尋常,聖域以至整個宇宙都陷入滅亡危機!

「諸神⿈昏」 終結還是重⽣?
「諸神⿈昏」(Ragnarok) 在挪威神話中解作「宇宙的終結」。今集電影將戰場搬上聖域,雷神、洛基及變形俠醫破天荒聯⼿,對抗霸氣⼗⾜的死亡女神,就是為了阻⽌「諸 神⿈昏」的出現!究竟這次⼤戰會令宇宙步向滅亡,還是毀滅⼀切後帶來重⽣的希望?

兩⼤超級英雄 決戰競技場
今集電影有多場令⼈熱⾎沸騰的動作場⾯,觀眾最期待當然是雷神⼤戰變形俠醫⼀幕! 兩⼤超級英雄被困於競技場上,打過你死我活,拳拳到⾁,緊張程度幕幕爆燈!

⾸位女性⼤反派 矚⽬登場
由奧斯卡影后姬蒂⽩蘭芝飾演死亡女神海娜,絕對無得輸!⼀身型到裂開的邪⾨造型,舉⼿投⾜都充滿⾃信,霸氣⼗⾜,可算是 MARVEL STUDIOS 最神秘又迷⼈的反派之⼀。

雷神痛失「雷霆戰鎚」
「雷霆戰鎚」就有如雷神的標誌,⾒「鎚」如⾒雷神。然⽽,這個超級神器,同時亦是雷神的最⼤弱點!當雷神失去「雷霆戰鎚」,又怎去號召猛雷︖今次,將會是雷神突破⾃我的最佳時機。

變形俠醫 亦敵亦友
個性古怪,脾氣暴躁的變形俠醫,神秘消失兩年後,今集竟在外星再度登場!流落殺加 星的他,今次與雷神先對打、後結盟,齊齊聯⼿拯救聖域界,⼆⼈究竟會擦出幾⼤的⽕花?其孩⼦氣的性格,亦為電影添上濃厚的喜感。

邪神洛基 變幻莫測
能夠化身別⼈模樣的「邪神」洛基,可算是 MARVEL 電影宇宙最受觀眾喜愛的反派⼈物,⼀向跟雷神⾾得你死我活。今集兩兄弟難得放低私仇,聯⼿拯救聖域界!然⽽,⼀ 向難以捉摸的洛基,背後會否隱藏著不為⼈知的陰謀︖

奇異博⼠ 驚「喜」坐陣
除了變形俠醫,MARVEL 另⼀超級英雄奇異博⼠亦會驚喜現身,與雷神及洛基⾼度互動,帶來勁多爆笑巨 Gag!

⾼天尊的另⼀身份
掌管殺加星的暴君⾼天尊,造形談吐夠晒搶鏡,就連雷神變形俠醫都⼀度成為他的「玩 物」,要在競技場上決⾾娛賓。其實⾼天尊還有另⼀身份……就是在⾸集《銀河守護隊》出現的 The Collector (班尼治狄圖路 Benicio Del Toro 飾) 之兄弟!(同為 MARVEL 宇宙中的「元⽼」Elder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