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大街週報:Issue 315 (2018.2.18-24)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本週二 (20日) 公佈 2017 財年業績,當中亦預告多項年內舉行的活動資訊,包括 3 月中演出約 8 分鐘的「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將於 3 月尾開放,位於探險世界「原野劇場」旁邊的非洲主題「加利布尼市集」,樂園新階段擴建計劃首個項目,探險世界全新娛樂表演場地及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將於 5 月開幕,而今年夏日活動,據資料顯示將有「大街水花派對」,會以迪士尼.彼思動畫為主題,《超人特攻隊》超級英雄家族及《反斗奇兵》一眾角色等動畫電影角色聯同 30 多位表演者,沿美國小鎮大街為賓客帶來嶄新水花四濺大街表演。

了解更多: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2017 財政年度業績 (2018.2.20)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雜貨店」及「奇趣店」收銀處採取全新排隊區模式,並於隊伍中加入貨架。這你模式的收銀處在其他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商店都有出現。

公主櫥房及 The Butchers Truck 美食車於 2 月 19 日至 3 月 4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推出新春賀年個人化影象產品,部分產品由快圖美提供。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展示份量十足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周大福足金擺設,店內周大福專櫃亦推出售價相宜並且是樂園獨家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及 ShellieMay 999.9 金章。

多款春日及復活節主題商品已陸續上架發售。

商品特集:春日限定商品2018

「迪士尼 Fun Fun 獎」遊戲站推出多款徽章獎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