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探險世界2018《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表演場地工程概況更新 180519

探險世界全新演出場地「樂韻叢林」(Jungle Junction) 的工程擋布已經全數缷下。

演出場地周邊,與建設前未有太大分別,火島一邊原有受工程影響的範圍亦已重開。

劇場帳篷後方開闢了一條通道以便相關演藝人員及表演者進場劇場後台,閘門上亦裝上 "演藝人員入口非請勿進" 告示牌。

劇場入口左方置有一系列太平洋島國波利尼西亞色彩裝飾,在下方的三個石灰岩圓盤上,其中最大一個顯示出劇場名稱「樂韻叢林」(Jungle Junction),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圓盤 - 雅浦島石幣(Rai Stones)是太平洋西島國雅浦島的貨幣,當地人稱這種石幣為 「費(Fei)」,是世界上最大,重量最重的貨幣,至今仍然流通,其中央的圓洞只是為方便以木棍運送而開出。

同樣位於劇場入口左方的牌上會顯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Moana:A Homecoming Celebration) 每日的演出時間,紅色圓形部分已預留 6 個空格,表示演出一日內可有多達 6 場演出進行。

場地已經完全曝光,舞台參照了《魔海奇緣》(Moana) 蒙圖努爾 (Montunui) 的大型儀式性建築設計,例如會見到入口正中的呈橢圓形的紋飾及柱身的花飾,近舞台位置設有 20 張長木椅,其餘位置均為企位。大家可以看到木椅與舞台的距離非常近,是因為演出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個「互動舞台演出」(Atmosphere Stage Show) 觀眾與舞台最近距離有 1.5 米,演出期間表演者與觀眾會有互動交流,令演出添加熱鬧氣氛。

舞台右邊營造出岩漿冷卻後的效果,上面置有兩個與《魔海奇緣》(Moana) 有關的道具,分別是動畫中的族長石塊及置於巨型雙體船上的 LALI 鼓,更百分百還原動畫電影中的鼓身花紋。

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個「互動舞台演出」(Atmosphere Stage Show) ,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以慕安娜故事為主題的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Moana:A Homecoming Celebration) 將於 2018 年 5 月 25 日起正式演出。

更多有趣資料,歡迎點擊以下連接閱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