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大街週報:Issue 326 (2018.5.6-12)

阿憎花蛋調整了位置,讓賓客更容易見到她。

探險世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演出場地「樂韻叢林」(Jungle Junction) 已經完成建設,現正作最後粉飾及測試。場地入口一邊更已經缷下圍網,暫以散尾葵作圍封,場外亦已擺出告示板讓賓客了解全新演出將於 5 月 25 日起正式上演。

詳細報導:探險世界2018《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表演場地工程概況更新 180512

探險世界「布教授商店」與「加利布尼市集」之間空地,放置了八張長椅,讓賓客歇息。

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於 5 月 6 日至 26 日期間進行定期保養工程,《迪士尼魔法書房》暫時停止演出。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實施全新「網上預辦入住」服務,賓客在入住酒店七天前於官方網站進行網上預辦入住,以節省在酒店大堂輪候進行入住登記的時間。但賓客在入住當天仍需於酒店的「網上預辦入住」隊伍輪候,以作資料確認及領取匙卡。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將於 6 月 2 至 9 日為唐老鴨舉行生日派對,屆時餐廳更會限定推出唐老鴨主題甜品,主角唐老鴨亦會登場,接受賓客送上的生日祝賀。餐廳前檯已放出宣傳牌,並接受賓客訂座。

若有「奇妙處處通」會員錯過以住曾推出過的「奇妙處處通」會員活動徽章,現在機會來了!樂園精選了十款會員限定徽章,於 5 月 19 日起,連續兩星期換受換領 (每星期可換領一款),但記得要先登記收取最新會員資訊才可換領徽章。

詳細報導:「奇妙處處通」珍藏迪士尼徽章大派送

位於探險世界的「河景餐廳」,將在本底配合《魔海奇緣凱旋慶典》上演,推出多款波利尼西亞風味美食,賓客更可以在餐廳品嚐啤酒消消暑。

詳細報導:樂園本月推出慕安娜特色美食

即日起至 6 月 20 日,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推出大冒險家豪華精選套餐,可以一次過品嚐到餐廳的日、韓、印精選美食,隨餐更奉上生果、甜品及餐廳招牌特飲藍莓奧秘,收費每位港幣$169 (兩位起)。

大冒險家豪華精選:
  • 韓式牛仔骨
  • 大蝦
  • 印尼炒飯
  • 蝦片
  • 雞肉沙嗲
  • 日式燒三文魚
  • 朱古力忌廉泡芙
  • 芝士餅
  • 鮮果拼盤
  • 迷離莊園特飲:藍莓奧秘
StellaLou 粉絲注意!樂園公佈 PANDORA StellaLou 串飾將於 5 月 31 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獨家發售,同時更配有以芭蕾舞鞋為創作靈感的禮物盒盛載著,售價港幣$799。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 5 月 12 日發行「迷離大宅」5 週年限量版徽章*。徽章以大宅標誌 “MM” 及兩位故事主人翁亨利勳爵 (Lord Henry Mystic) 及阿拔為設計,而週年紀念字眼未有放於徽章正面設計上展現,而是與部分徽章一樣壓鑄在徽章背面。5 月 17 日就是「迷離莊園」5 週年正日,到時候大家又會不會去亨利勛爵 (Lord Henry Mystic) 的私人博物館再一次參觀奇珍異寶呢?

*限量發行500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