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新階段擴建計劃將陸續落成 魔雪奇緣主題區設施升級

全新演出場地「樂韻叢林」(Jungle Junction) 及互動舞台演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Moana:A Homecoming Celebration) 今日 (5月24日) 正式揭幕,同時亦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新階段擴建計劃中首個落成項目,整個計劃將一直至持續至 2023 年,期間幾乎每年都有新設施及主題區落成。目前正在施工中的項目分別有:明日世界蟻俠、黃蜂女及神盾局主題遊樂設施、新面貌城堡及《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區。樂園隨《魔海奇緣凱旋慶典》發佈三個項目最新概念圖,其中《魔雪奇緣》主題區更升級了區內設施,同時正式宣佈三個項目的啟用年份,各較首次公佈時推後一年。

明日世界蟻俠、黃蜂女及神盾局主題遊樂設施
2019

明日世界蟻俠 (Ant-Man)、黃蜂女 (The Wasp) 及神盾局 (S.H.I.E.L.D.) 主題遊樂設施正全速創造當中,將於明年在明日世界登場,是新階段擴建計劃中第二個啟用項目,亦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二個漫威 (Marvel) 主題項目。樂園發佈最新遊樂設施場景概念圖,賓客將會聯同蟻俠及黃蜂女合力對抗阿尼姆佐拉 (Arnim Zola) 以及海德勒 (Hydra) 機械兵團。

新面貌城堡
2020

樂園地標建築城堡目前正在華麗變身,將於 2020 年以全新面貌與賓客見面。城堡於原有「睡公主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 的結構上進行擴建,以 13 個迪士尼公主故事為設計靈感,新增超過 13 座塔樓,部分塔的尖會以不同迪士尼公主故事主題作佈置,城堡前的廣場亦同時進行大規模改建,創造全新城堡舞台、俱有燈光噴泉效果的護城河及觀眾區等,嶄新日夜精彩演出將於城堡變身後呈獻。

延伸閱讀:
《魔雪奇緣》主題區
2021

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Frozen 2) 將於 2019 年 8 月 9 日北美上映,香港迪士尼樂園新階段擴建計劃當中規模最大之一的項目就是魔雪奇緣主題區,將於 2021 年開放。從最新發佈概念圖顯示,可見主題區作出不少改動,更可以說是將主題區的設施升級,因為原先公佈的遊樂設施「奥肯魔法雪橇」更改為一座過山車。

屆時賓客將置身已重歸安寧平靜的阿德爾王國 (Kingdom of Arendelle),愛莎 (Elsa) 與安娜 (Anna) 在小鎮舉行「夏雪節」慶典。賓客將可以遊覽愛莎的冰雪王宮,又或者走過石穚探索茂密森林。一家大細更可以乘座由奥肯特意建造的過山車,穿越王國的大自然,區內亦設有餐廳提供豐富美食。

原有計劃的遊樂設施「奥肯魔法雪橇」更改為一座由奥肯特意建造,車輛以雪橇為設計,適合一家大細乘座的過山車。

冰雪王宮的左邊新增一座山峰,小鎮湖邊有一新建築。

森林一邊亦新增一個亭子。

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