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大街週報:Issue 324 (2018.4.22-28)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餅房換上全新 Tsum Tsum 手工裝飾,過開去記得落二樓探探佢哋。

曾在上年萬聖節活動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入口兩邊放出的米奇與好友印尼皮影戲偶裝飾再次出現,在酒店六樓翼樓交匯處更可以見到其中三款戲偶的真品。

位於迎樂路的行李寄存中心暫時遷移至 "Promenade Market" (迎樂路市集) 一旁。

五月天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舞台、觀眾席等設備正全速搭建當中。

探險世界「樂韻叢林」帳篷加入更多裝飾。

「加利布尼市集」放置小食宣傳板。

樂園近日推出米奇手提風扇,有三段風速調較,開至第三級,大約等如巴蕉扇第二級風力,底座貼有防震墊,可以穩定放在枱上享用涼風,風扇亦配有掛繩及 USB 充電線,風葉更附有發光效果。另外亦同時推出三款手提風扇。

PANDORA 米奇愛意之心串飾已經上市,PANDORA 門市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旗艦店及專櫃有售。

全新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女裝 T 恤經已上架。

一班 Tsum Tsum 以夏日海洋裝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