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6大迪士尼經典角色立體書雲集德福廣場

今個暑假德福廣場再度與迪士尼合作,以近年大受教育界追棒的立體書為設計概念,呈獻「童夢.故事遊 童夢.故事遊 」。場內放置 6 本巨型迪士尼經典童話故事書及場景裝置,分別有:《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象》、《小鹿斑比》、《鋼牙與大鼻》及《101斑點狗》。商場二期更設有親子閱讀區,讓父母與小朋友多一個培養親子閱讀文化的空間。

大家先會從《小鹿斑比》的仲夏森林展開故事旅程!人見人愛的斑比與好友大腳、花花及小情人菲麗於森林中玩捉迷藏,然後跳進下一本故事書,近距離與充滿勇氣及自信的小飛象大寶翱翔天際,探索世界。走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國度,與愛麗絲、瘋帽子、三月兔及睡鼠大開非生日派對。

《木偶奇遇記》可謂最具教育意義的迪士尼經典故事,大家將會見到全港最大隻高達 4 米的巨型小木偶皮諾丘。透過裝置大玩快問快答互動遊戲,他的鼻子更會因應結果而伸長縮短,讓小朋友了解及學習故事中的智理。

在故事書中遊走探索期間,可在場內不同角落尋找 101 斑點狗的蹤跡,集齊指定 QR Code 更可換領精美禮品乙件。

二期商場將打造成 Chip n Dale 主題親子閱讀坊。小朋友可以幫忙為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兩隻花栗鼠運送大大粒栗子準備開心大餐,一家大小更可以聚首於樹屋下閱讀場內提供的迪士尼立體故事書及多個迪士尼經典童話。活動期間,將舉辦各類型親子閱讀文化活動,包括邀請閱讀大使講故事、舉辦講故事比賽等親子閱讀文化有關的活動。

商場特別邀請到來自美國的立體書創作紙藝大師,曾獲 The New York Time 最暢銷故事書的 Matthew Reinhart 來港,並會即席獻技創作 Chip n Dale 為題之作品以及分享美國時興的立體書教學文化。近年推出的一系列迪士尼旗下主題立體書均出自 Matthew 創作,包括:Star Wars:A Pop-Up Guide To The Galaxy、Star Wars:A Galactic Pop-Up Adventure、Disney Princess:A Magical Pop-Up World、Pixar:A Pop-Up Celebration、Tim Burton's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A Petrifying Pop-Up for the Holidays 及 Frozen:A Pop-Up Adventure。

場內特設期間限定店,除推出過百全新設計的商品外,更推出限量原木版小木偶皮諾丘作預售,小木偶 Fans 絕對不能錯過!

德福廣場呈獻「The Memories of Classics Story」活動詳情:
  • 日期:2018 年 7 月 8 日 (星期日) 至 9 月 2 日 (星期日)
  •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中央展場及二期中庭
圖:德福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