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大街週報:Issue 330 (2018.6.3-9)

小編約實好友於唐老鴨生日當天 (6月9日) 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為唐老鴨慶祝生日,一眾鴨迷亦選擇這一天到餐廳一同慶祝。甜品師更特別以唐老鴨為創作,製作了多款美睇又好食的主題甜品。


甜品師又特別以唐老鴨經典水手裝造型,為他特製作了一個三層高的精緻蛋糕,上面更放了米奇與唐老鴨這對老友的朱古力裝飾擺設。

詳細報導:「米奇廚師餐廳」首辦迪士尼朋友生日派對

作為餐廳主廚的米奇,襯唐老鴨招呼賓客時,走進廚房大顯身手,還與賓客及演藝人員進行互動。

明日世界 Marvel 蟻俠、黃蜂女及「神盾局」主題遊樂設施最新建設狀況。

詳細報導:明日世界 Marvel 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工程概況更新 180604

PANDORA StellaLou 串飾已經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獨家發售中,「小鎮珠寶店」更在門口設置精美展示櫃,展示 StellaLou 串飾及以芭蕾舞鞋取得設計靈感的限量特別版禮物盒。

店舖一櫥窗亦貼上 StellaLou 主題窗貼。

大家是否對 Duffy 的新朋友充滿好奇,又很心急想知新朋友究竟是什麼樣子?在新朋友正式亮相前,大家可以根據小鎮大街上的趣萌線索,了解到新朋友特徵。

詳細報導:Duffy 新朋友 熱愛煮、食,勇於新嘗試

「奇妙處處通」會員珍藏迪士尼徽大派送,加推多三個星期讓會員換領,還未換的就要把握最後機會了!
  • 第三星期:2018年6月2-8日
  • 第四星期:2018年6月9-15日
  • 第五星期:2018年6月18121日 (2018年6月16日及17日除外)
有關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 10K Weekend 2018 終於有初步消息見到。今年活動將調整至 11 月舉行,會以迪士尼及彼思 (Disney.Pixar) 朋友為主題,活動詳細資料有待官方發佈,密切留意。

相關報導:10K Weekend 2018 迪士尼、彼思朋友與你打氣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太古城中心首度合作,將於今個夏天呈獻以迪士尼.彼思動畫 (Disney.Pixar) 為主題的「“THE BIG SPLASH” Summer Party @ Cityplaza」。到時候一班迪士尼.彼思朋友會以不同方式現身太古城中心,釋放夏日開心能量,感受奇妙歡樂氣氛!

詳細報導:一眾迪士尼.彼思朋友即將走入太古城中心大開 “THE BIG SPLASH” Summer Party

為‪嚮‬應環保減低製造廢物及危害生態,樂園餐廳推行塑膠飲筒不隨餐行動!但若有需要都可以向演藝人員索取。

美國小鎮大街「大街餐廳由 Coca-Cola 呈獻」推出大街特式廚師早餐,提供兩款中、西套餐。

明日世界「火箭餐廳」推出全新超級英雄特色炸雞桶套餐,到適合三五知己及一家大小享用。

度假區商店推將 Duffy 超能先前匙扣毛公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