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米奇廚師餐廳」首辦迪士尼朋友生日派對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在剛過去的 6 月 2 至 9 日為唐老鴨舉行生日派對,這是酒店區內史無前例首次為迪士尼朋友舉行生日派對。

早於幾個月前,餐廳已分別在接待處及官方網站放出唐老鴨生日派對簡而精美的宣傳資訊,並已接受賓客訂座。餐廳更於派對舉行期間在接待處放上兩隻唐老鴨毛公仔增加氣氛。

派對期間相機絕對先食,但別忘記將相片分享到社交平台,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餐廳特別提提賓客分享相片同時亦記得加入 Hashtag。

甫進餐廳首先迎來的是一個三層高,以唐老鴨經典水手服造型為設計的生日蛋糕,是甜品師為這次派對及唐老鴨而特別製作。

餐廳內的餐桌亦變得與平日不一樣,每張餐桌上都放上色彩繽紛,印有唐老元素的餐紙,以及唐老鴨甜筒造型及米奇杯子蛋糕造型留言卡,令餐廳的派對氣氛指數大大提升。

唐老鴨迷你杯子蛋糕
藍莓芝士餅
士多啤梨酥餅
佛手柑白朱古力慕絲
柑桔撻
咖啡奶凍
藍莓芝士蛋糕
迷你瑞士卷
朱古力脆餅
意大利咖啡芝士餅
唐老鴨曲奇

餐廳亦特別為派對創作了一系列唐老鴨主題甜品,更放滿整個甜品吧,從造型上小編尤其欣賞當中的唐老鴨迷你杯子蛋糕及佛手柑白朱古力慕絲。

除了甜品,餐廳亦以香桃糖漿、藍柑糖漿、檸檬汁及梳打水調配了一款藍色,非常應題的唐老鴨生日特飲。

用餐時段開始約半小時後,大家都開始聚集在餐廳入口空間,因為派對即將開始!首先由餐廳話事人米奇廚師首先登場,繼而歡迎主角唐老鴨出場,全場歡呼四起大家亦唱起生日歌為壽星慶祝,場面非常熱鬧。

唱完生日歌,每枱賓客可以憑會面卡與唐老鴨在生日蛋糕襯托下一同拍照留念,這個時候,當然亦要請唐老鴨來張甫士相。

同場加映!
廚師米奇走入廚房,還與賓客及演藝人員互動。

朱古力花生醬撻
白朱古力士多啤梨忌廉
芒果配熱情果慕絲
抹茶卷
芒果布甸
什果啫喱

餐廳亦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彼思《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es 2) 主題甜品,為新片上映前熱熱身,稍後的夏日活動,《超人特工隊》角色亦會現身於活動項目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