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大街週報:Issue 329 (2018.5.27-6.2)


小報接獲小鎮居民報料,在小鎮「大街市集」至「馬迪小店」沿途出現一系列充滿可愛甜蜜的神秘動物印記,據了解後原來是關於迪士尼小熊 Duffy 的新朋友,詳細報導,請登入內文細閱。

詳細報導:神秘迪士尼朋友印記顯現小鎮

幻想世界「小熊維尼精品店」的相片銷售處已作封閉作重新調整。

迎樂路戶外小食亭換上冰菠蘿及冰西瓜餐牌。

Mein by Maureen 及 The Butchers Club 美食車及於 5 月 28 日至 6 月 10 日期間,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Duffy 與好友 PANDORA 珠寶有新成員加入!最新可愛小兔 StellaLou 串飾已於 5 月 31 日起,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獨家發售。現購買更贈送一個以芭蕾舞鞋概念為設計的限量特別版 StellaLou 禮物盒,讓你好好收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