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楊千嬅、丁子高化身超能爸媽 挑戰三大湊B任務 誓要搵出瀨屎BB

今個暑期,超強人氣迪士尼.彼思《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es 2) 將於下週四 (7月19日) 爆笑回歸,迪士尼香港邀得楊千嬅及丁子高首度夫妻檔上陣,聲演動畫中的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早前兩位接受三大湊 B 挑戰,面對一班活潑好動的超能兒童,丁生、丁太依然合作無間,是名符其實的超能家長!

挑戰一:要尋找瀨屎 BB 及換片!兩人起初束手無策,不停抱起 BB 又「聞」又「索」,期間丁生更對丁太笑言「係咪你啊?」,場面逗趣。經過一輪仔細探索後,丁太成功找到瀨屎 BB,但不懂換片的丁生卻在一旁驚呼「大鑊喇!」。不過兩人默契十足,丁太幫 BB 換片時,丁生則在一旁氹 B,最後有驚無險地成功完成挑戰。

挑戰二:勸服超能兒童收拾玩具!丁生、丁太需要勸服片中一班破壞力驚人的超能兒童收拾玩具,但當他們收拾好後,又將玩具重新倒出來,重重複複,重複又重複,兩位超能爸媽無奈得啞口無言,最終只能舉手投降。

挑戰三:集合超能 BB 影大合照!到了終極挑戰丁生、丁太需要集合所有超能 BB 影張大合照,兩位施展一輪渾身解數後,最終成功攝得大合照!

故事簡介:等足 14 年,迪士尼·彼思人氣動畫《超人特工隊》續集即將於 7 月 19 日面世,屆時勢必勾起全球集體回憶,再掀熱潮!一眾深受觀眾愛戴的角色都會全數回歸!包括力大無窮的超能先生、韌力爆燈的彈弓女俠、擁有防護罩、能夠瞬間隱形的小麗、速度超快的小衝、可愛又百厭的 BB 積積,當然唔少得超級英雄界的 Fashion 猛人E夫人同 COOL 到爆的冰條俠啦!

彈弓女俠被打造成超級英雄界的人氣 KOL,爭取超級英雄合法化,希望有日能夠光明正大保衛地球!為滿足老婆的夢想,超能先生唯有同小麗、小衝睇住頭家,展開「家庭主夫」的生涯。不過,面對家頭細務,超能先生都要跪低!他們更開始發現 BB 積積超能力過人,專門搞搞震,令到全家好頭痕。此時,神秘壞人突然出現,更準備實行邪惡大計,一家人為捍衛和平再度合體,化身超人特工隊,聯同戰友冰條俠擊退敵人!

圖及片:Disney Movies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