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五大迪士尼人氣 TOMICA 主題區首度集結屯門市廣場

為慶祝 Disney Motors 10 週年,由即日起至 9 月 2 日期間,屯門市廣場化身成全港首個以 Disney Motors 為主題的大型展覽 -「TOMICA 奇妙夢車場」。場內首次齊集五大迪士尼人氣系列,包括迪士尼角色、Pixar 反斗奇兵、Marvel、星球大戰及趣萌的 Disney Tsum Tsum,一系列車仔及角色都全部放大,接近 30 個立體裝置讓各位粉絲任影。同場更展出過百部粉絲珍藏車仔,期間限定店亦有多款主題產品發售,部分更是會場限定及全球獨家首賣。另外!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免費換領全港獨家 TOMICA Disney Motors「十週年限定紀念版 Dream Star Mickey Key Set」車仔套裝,極具收藏價值,車迷絕對不能錯過!

Pixar「反斗奇兵」主題區
巨型薄餅星球車現身會場,一班反斗奇兵角色,胡迪、翠絲及巴斯光年等,都在車上大開美食派對。

薄餅星球車旁更設有巴斯光年太空艙 (玩具包裝盒),大家更可走艙內拍照!

此外!在薄餅星球車後,更發現攬攬熊勞蘇,獨自一人座在泥頭車上靜靜守候著!

「MARVEL」主題區
巨型 MARVEL 貨櫃車駛入會場,還載著美國隊長、鐵甲奇俠等車仔到來!

「Star Wars」主題區
星戰迷一定要到「Star Wars」主題區與 R2-D2 與 C-3PO 車仔合照。

在  R2-D2 與 C-3PO 車仔後的展櫃,展出 TOMICA Star Wars 系列產品。

「米奇老鼠」主題區
區內放有一架長達 4 米的真車原大一比一版「十週年限定紀念版 Dream Star Mickey Key Set」車仔,是今次展覽重點推介必須打卡熱點,車身各處都飾有 10 週年圖案色字句。

一架唐老鴨的士車仔更在「十週年限定紀念版 Dream Star Mickey Key Set」車仔旁邊等客。

「Disney Tsum Tsum」主題區
6 架趣萌 Disney Tsum Tsum 車仔於 6 米高的「米奇頭」造型空中車道中飛馳。

「小熊維尼」主題區
小熊維尼與跳跳虎車仔在百畝森林中大開野餐派對,他倆歡迎各位加入派對,還準備了色彩繽紛的氣球,令場面顯得開心活潑。

超大型 TOMICA Disney Motors 城市場景
場內中央是一座超大型 TOMICA Disney Motors 城市場景,TOMICA 特別以迪士尼為主題,打造這個城市場景,大家可以一次過欣賞到各式各樣 Disney Tsum Tsum、Marvel、Star Wars 及 Pixar 角色的車仔、列車於繁忙城市中穿梭!場景內更特別展出來自日本的 Disney Motors 車場場景及加入全新「Mickey and the Roadster Racers」車仔系列,這組壯觀的場景,絕對是另一個必要打卡的熱點。

今次展覽是為慶祝 Disney Motors 十週年,所以商場特別邀請到一位本地 Disney Motors 超級粉絲,借出十年珍藏公諸同好。在過百展品當中以 2006 年推出的第一代 Disney TOMICA Collection 車仔系列、2007 年的 Tokyo Disney 紀念特別版車仔及 DMEX 01-06 Limited Edition 車仔系列最具欣賞價值,同時亦有展出一系列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限定車仔系列及 D23 EXPO Japan 2015 會場限定版車仔,相信小報讀者都對這個系列非常有興趣,一定要趁今次機會親身到現場欣賞。

「小車手訓練場」考驗車迷身手
只要於商場內作任何消費滿港幣$100,並憑即日發票或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參與於週末期間開放的「小車手訓練場」,只要將車仔成功停泊於指定位置,成功挑戰即可獲得 Disney Tsum Tsum 立體水晶拼圖一盒,挑戰失敗亦可獲得 TOMICA Disney Motors 系列「十週年限定紀念版」A4 文件夾一個!遊戲絕對考考玩家眼界,祝大家好運!

小車手訓練場詳情:
  • 日期:2018年7月28日至9月2日 (逢星期六日)
  •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 地點:一樓中央廣場「米奇老鼠」主題區
場內特設期間限定店,發售一系列 Disney Motors 產品,包括全球獨家首賣的全新包裝小熊維尼復刻版車仔及跳跳虎復刻版車仔!場內更有全新「Mickey and the Roadster Racers」系列車仔及玩具套裝發售。店內更有超多款迪士尼精品發售,包括服飾、家品、文具、毛公仔及人偶等,粉絲絕對不能錯過掃貨機會。

此外!於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3,000,即可免費換領全港獨家的屯門市廣場 TOMICA Disney Motors 系列 「十週年限定紀念版 Dream Star Mickey Key Set」車仔套裝一盒。禮盒包裝經特別設計,內含「十週年限定紀念版 Dream Star Mickey Key Set」車仔套裝一套及隨機款式 Disney Motors 一架,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粉絲萬勿錯過!

車仔套裝換領詳情:
  • 日期:2018年7月21日起至換完即止
  •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一樓禮賓處
「TOMICA 奇妙夢車場」詳情:
  • 日期:2018年7月21日至 9月2日
  •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一樓中央廣場
期間限定店詳情:
  • 日期:2018年7月21日至 9月2日
  • 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 星期六及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一樓中央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