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芊彩餐廳推出「芊彩早午餐」首推非一般熱香餅及厚切加拿大豬柳

講到全港最有悠閒度假氣氛的酒店,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三間不同主題的酒店絕對是不二之選!尤其是剛於上年落成,以探索精神為主題的迪士尼探索家酒店!甫進酒店車閘門口一刻開始,就已被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與氛圍包圍,令賓客仿如置身外地一樣,加上四大地區主題庭園、大量草地以及清幽環境,週未期間要在香港遠離城市煩囂其實非常簡單。

酒店有三間餐廳,分別是提供農村風味的「雲龍軒」、輕食及精緻糕餅的「星航圖咖啡廳」以及本文將介紹新菜色,以國際美食融會異國香料與烹調手法的「芊彩餐廳」。

裝潢舒適的「芊彩餐廳」是以前身為探索家的植物及昆蟲研究所為故事設定,在戶外用餐區更設有香草園種植了不同香草,例如迷迭香及檸檬草等。餐廳更接連以《沖天救兵》為設計靈感的「彩烏古雲庭園」,亦非常歡迎賓客於用餐期間走出庭園散步,然後再回來繼續品嚐美食。而近月更推出,逢週末及公眾假期供應的「芊彩早午餐」(Colorful Brunch) 都預有有充足時間讓賓客悠閒地享用各款佳餚。

左. 芊彩餐廳、星航圖咖啡廳廚師長謝楠榕 右. 芊彩餐廳經理胡淞貽

縱橫餐飲界 20 多年,曾任職香港、澳門五星酒店法國餐廳的芊彩餐廳經理胡淞貽 (Neville) 分享,有見賓客想要時間相對晏的早餐,而打工仔平日返工比較忙,在週末自然想訓多陣,起床時間相對較遲,所以餐廳自 4 月 21 日起推出「芊彩早午餐」(Colorful Brunch)。自推出至現在由初期每日製作 50 至 60 份,至目前平均已達 100 份或以上,每 100 位賓客當中約有 7 成會享用早午餐。

人稱楠哥的芊彩餐廳、星航圖咖啡廳廚師長謝楠榕分享,時興日本梳乎厘班戟,而餐牌上的「意大利芝士熱香餅」,做法其實都大同小異,但就會於賓客點餐後即時製作,若預先做定,熱香餅不久就會下榻,不能保持厚身狀態。而新推出的「烤豬柳」就以多種香料及雜菜浸透 24 小時,讓豬柳完全入味,再以慢焗讓豬柳保持粉嫩,但又完全熟透,臨上枱前再輕煎一下鎖緊肉汁。

「芊彩早午餐」(Colorful Brunch) 餐牌有四個主菜讓賓客選擇,其中下列首三款是恆常菜色,而最後一款就會按季節約兩個月調整一次,現時提供的是「烤豬柳」,而開始時適逢春季,就選用海鱸魚,值得一提的是,度假區有 8 成以上都是選用持續性海鮮。另外賓客更可享用「芊彩之桌」上的烘培包點、頭盤及新鮮水果,是一個非常豐富的半自助早午餐。

新鮮農場雞蛋丨Two Fresh Farmhouse Eggs

以傳統英式早餐 All Day Breakfast 為概念,有雞蛋、煙肉、雞肉腸、油浸車厘茄、蘆筍、薯餅及自家製焗豆。

餐廳了解到賓客注重健康飲食,所以從傳統英式早餐原有的血腸改由煙肉代替。

Neville 及楠哥亦特別推介自家製焗豆,就連小編唔太好茄汁豆,都要豎起手指公大讚!餐廳會自行購入豆,然後將豆浸泡過夜,再加入香料及香草烹調,例如百里香、迷迭香及黑椒等,並以茄肉製作及加入牛油帶出香味,食落非常有層次感,而非一般市面以茄汁調配的焗豆。

挪威三文魚賓尼迪焗蛋丨Norwegian Salmon Benedict

流心蛋配以挪威三文魚,相對較為輕食。

意大利芝士熱香餅丨Ricotta Pancake

熱香餅並非一般熱香餅,廚師在烹調熱香餅時加入梳乎厘的做法,令熱香餅得以較一般厚身,而且內裏軟熟食落細滑黏口,配上意大利淡芝士及檸檬皮更帶出清新感,隨餐更有配菜油浸車厘茄、煙肉及蘆筍。

相信各位女士已經被深深吸引!事實上 Neville 亦提及餐廳有 10 位女賓客有 8 位都會選擇這個餐,證明這類甜食的魔力非常強大。

烤豬柳丨Grilled Pork Loin

粉嫩厚切的加拿大豬柳,以低温慢烤方式烹調個半小時,並配上炒羅馬生菜、牛肝菌及芒果蘋果甜酸汁,是餐牌上的季節限定菜式,推出只有 4 個星期。

小探索家早午餐丨Little Explorers Brunch

為顧及小賓客食量,餐廳亦提供色彩繽紛的「小探索家早午餐」,有焗三文魚配絲苗白飯及茄汁肉丸配薯蓉兩款熱盤選擇,當中焗三文魚最受歡迎。

小探索家早午餐的米奇與好友探索造型主題餐具是否想帶套返屋企?餐廳其實有推出餐具套裝,並附有包裝盒,有興趣可於「芊彩餐廳」或「星航圖餐廳」購買。

芊彩之桌丨World of Color Table

享用「芊彩早午餐」的賓客,可以同時享用豐富的「芊彩之桌」,有多款頭盤、多士、鬆餅、酥餅、乳酪及新鮮水果隨便品嚐。

其中推介步驟多多製作繁複,更要於一晚前就要預先製作的瑞士凍麥皮配蜜餞水果乳酪。餐廳更提供木匙讓賓客享用,而選用木匙主要是考慮到怕小賓客若用鐵匙入口時會過凍,相當貼心。

咖啡、茶、蘋果汁及季節特飲賓客可以隨便享用,而現供應的季節特飲是以芒果及橙調配的「仲夏時光」!

小編亦推介大家品嚐「星航圖咖啡廳」的自家製雪糕,有基本口味雲尼拿及朱古力,另外更有曲奇及香滑開心果口味隨機推出。

「芊彩早午餐」詳情:
  • 日期:2018 年 4 月 21 日起
  • 供應時間:上午 11 時 30 分至下午 3 時
  • 地點: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芊彩餐廳」(二樓)
  • 前住方法:樂園設有免費度假區穿梭巴士服務,可於「迪士尼公共運輸交匯處」A 區乘坐。
  • 價目:
    • 「芊彩早午餐」:港幣$228/位 (另收加一服務費)
      • 享用「芊彩餐桌」
      • 熱盤 (四款菜式選擇一款)
    • 小探索家早午餐港幣$128/位 (另收加一服務費)
      • 享用「芊彩餐桌」
      • 熱盤 (兩款菜式選擇一款)
  • 查詢或訂座:3510 20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